close

喔喔~上一篇希臘的文章已經是7個多月前的事了啊啊啊)))…

 

非常有必要來個前情提要,因為俺也忘了^///^

我們在希臘玩了3個島,現在寫到第2天在第一個島聖托里尼,聖托里尼有2個熱門小鎮:費拉(Fira)跟伊亞(Oia),場景來到伊亞,時間是下午3點,矛盾的目標是邊逛懸崖邊高價的漂亮房子邊找便宜住宿,今晚的住宿還沒有著落哩!

 

站在懸崖頂俯看懸崖上的漂亮房子,有2個陽台最漂亮顯眼<< 我以為我一定有拍到這麼一幕,相片翻來翻去竟然沒有!沒有!怎麼會沒有!!

勉強只有這1...

IMG_3700    

 好吧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 ()

各位親自到現場看吧

 

上圖右粉紅陽台那戶整個都是粉紅色粉粉嫩嫩,馬上擄獲少女的心 

IMG_3708  

IMG_3707  

好奇問看看價錢,得到的答案是:「至少要住4晚以上」老闆娘頭抬都不抬的說。

答非所問讓我不禁思考到底是我問的不對還是聽錯了?阿姊叫我再問一次,雖然不太想還是問了,答案依舊...

門外2隻跟老闆娘一般跩的貓(有殺氣...)

IMG_3715  

好想過去逗逗他們~~~可不想被老闆娘轟走或是被貓攻擊,還是算了,此地美則美矣不宜久留

 

走著走著被另一個陽台吸引

IMG_3770  

這戶是黃色系,近看發現是快完工的小旅館

IMG_3728 IMG_3729  

我有點不解,現在是9月中,10月小島起風就沒觀光客了,所以這戶完工也要關門過冬了,經過一個冬天的摧殘,漂亮的油漆都掉漆了,那麼現在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我認真思索的摸們,姊姊眼睛一亮說她喜歡這裡今晚想住這兒!!………妳不是說要找便宜的嗎()

 

方圓百里內根本沒半個人影不知道老闆在哪裡…..

我走到旁邊大門緊閉像是主屋的地方瞧瞧,屋內傳來嘩啦啦淋浴的聲音(想不到有人在耶),敲門沒有回應

好吧,我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再說

 

沿著階梯往下走

IMG_3736  

IMG_3738 IMG_3752 IMG_3769  

 

來到懸崖半山腰處

 IMG_3739  

很少觀光客會走到這裡,只有我們姊妹很安靜,我的手鍊叮叮噹噹發出聲音,我姊笑說她後面有一隊驢子XD

  

 IMG_3751  

↑對面懸崖上白房子的盡頭好像就是費拉?……如果不是的話再一直往右走就是了(的樣子)

這條山腰上的小路讓我們想起《希臘.村上春樹.貓》作者曾經從費拉走到不知哪,路上有些奇遇,難道就是這條路?

好奇走了一段看看繞過彎後會出現什麼,彎了幾個彎出現的還是彎…………………..就算了~回頭是岸

IMG_3767    

 

 小島的地質

IMG_3762  

近看是這樣  IMG_3759  

特別注意這個因為書裡的當地人說小島其實很脆弱,大雨一來就被沖走了,竟然有商人想在懸崖旅館蓋電梯真是夭壽喔

果然蓮花指輕輕一摸就剝落了….白色的部份似乎是人為的補強塗料,不太可靠貌都斑駁了

 

再回去有漂亮陽台的黃色小屋看看吧!

耳朵貼在門上確定淋浴聲已經沒有了,我敲敲門喊Hello,一會有個聲音說等一下,等了一下1個年輕男子打赤膊從後門出來,我們表明來意後他有點驚訝我們是怎麼找上門的,有人介紹嗎?阿你的陽台這麼顯眼誰都嘛看得到

 

我們在附近逛逛覺得這裡很漂亮就想來問問是不是能住宿一晚,他仍有點驚訝+驚喜,說雖然有房間還沒完工,但是有一間已經整理好了,價錢是120歐,這個人還蠻親切隨和的,姊姊說殺價殺價80歐,他說好吧100歐,有愛琴海的旅館行情絕對超過100歐,收100很便宜啦,我展現最大的誠意希望他考慮看看80歐,他想了一下說要跟朋友討論走回屋裡。。。

 

我們在外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討論起裡面是女朋友還是男朋友的問題....(不論男女都很甜蜜^^) 

過一會他出來了,80歐成交,喔耶!

 

不過沒辦法馬上讓我們Check in,因為要準備枕頭毛巾之類的,希望我們2個小時後(晚上6)再來。OKOK沒問題,我們超開心,這人一點也不像之前遇到的勢利老闆,太太太讓人感動了啊~知道我們講中文他還聊起來了說他是雅典奧運工作人員,跟中國隊伍學了些中文,他講了一個說是招呼語的詞兒但我怎麼聽都像人名….XD

 

我很認真在跟他溝通時一邊翻譯重點給我姊聽,我姊就在旁邊插花,一下說他很帥硬要我翻譯,大小姐妳不害臊俺害羞啊…..(但我還是說了)...一下說他會不會是gay<<關鍵字他好像有聽出來(),只好假裝那不是英文不是英文….關鍵時刻還不忘說要殺價….後來還說老闆真害羞,兩手一直刻意交叉胸前遮住重點部位XD…是說你如果會害羞的話幹嘛不穿衣服呢..

 

怎麼寫得我姊好像花痴,咳咳不是醬的啦,這麼友善的老闆很難得,太興奮了嘛~

 

住宿搞定整個輕鬆起來,本來也不覺得有壓力,想不到默默的還是有啊....

 那麼沒事了就來拍貓吧~本來睡翻了被我們吵醒的貓

 IMG_3776   

 

這隻狗好面熟

IMG_3779                                      

IMG_3782  

你是不是有出現在《希臘.村上春樹.貓》裡?

 

 

又一個漂亮(養眼)的陽台

 IMG_3787         

 

紀念品店

  IMG_3792  

昏睡的死狗”!

IMG_3802  

狗的耳朵翹起來,我的頭髮也飛起來(有互相輝映XD),心情飛揚~

 

 

 

th_084.gif  我知道為什麼希臘文寫這麼慢了!.............都是因為照片太多啦!!

看圖說故事整個沒完沒了,挑照片編輯照片也很累(揉眼睛),可還是很想把它寫完,寫完那天要來放鞭炮XD

 

 

th_086.gif  下午整理房間時,發現衣櫃竟然發霉了!!(打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雨停氣溫馬上飆高,又濕又熱太適合長霉了=..=

原來煩人的不是下雨,而是下雨過後.....我好討厭發霉啊啊啊)))...

幸好只有2個櫃子發霉,但擦這2個+整理房間真累翻我了(東西全部搬出來又收回去),以後住豪宅怎麼辦怎麼辦哪...(想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聖托里尼 伊亞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