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已經覺得時間過很快了,看自己發文間隔的天數,更是覺得時光飛逝的嚇人耶…….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去上第16堂呼吸課的時候(也就是去年的124),咻的已經超過半年了,本來想跟呼吸心得放一起的,現決定獨立出來混篇數哈哈

 

坐火車到中壢上課的時候,聽到列車長很有禮貌的跟前幾排的乘客說話:

「小姐您好,請問您是坐這班列車449(我還特地抄在筆記)從某某站(沒聽清楚)到台北站嗎?」

「對呀。」

「您的車票遺落在某某站,該站通報我這件事,所以我來通知您。」

那位小姐這才發現自己的車票掉了,很是驚訝。

列車長接著說:「我們已經通報台北站了,但是為了讓您出站方便,我開一張證明給您。」

接下來就是小姐不斷連聲道謝,列車長謙恭有禮的說明。

 

我坐在隔著數排座位後方的433(自己的也抄下來了),也感染了這個愉快的氣氛,一個貼心的舉動,感動的不只1個人呢!我總是覺得所謂「美好的存在」,不是只有超人保護地球才算,一點貼心善意的小舉動,就可以溫暖許多人,每個人都有超能力讓世界更美好!

 

這趟美好的旅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直坐我旁邊的媽媽後來突然拿出保養品DM推銷,說對我臉上的痘疤(是痘痘,痘痘啦)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