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本宮生日那天,打開信箱發現有封信,拆開竟然是台北-曼谷來回機票!IMG_8462   

去上呼吸課搭客運抽中的!

非常驚喜,這是宇宙送的生日禮物吧!我好開心 ^______^

 

灑花6cba7d6632f6f526aa184c4f.gif轉圈圈   ((頭暈...)) 

 

………………萬萬沒想到卻是展開一段坎坷波折的故事啊啊啊)))

首先是預約機位非常不順利也不人性,以7月來說,只能選擇要1-15日或16-31日出發,日期是旅行社安排沒得挑的,不然就電話候補 <<但是永遠都補不上。

 

起先安排的日期我不OK,後來再預約的日期我OK了,旅行社竟然說人數不足不能出團又改成我不OK的日期…..預約幾個月都失敗加上負責訂位的小姐實在機車,本座很怒跟她大吵一架((結果她後來更機車

 

7月轉眼來到11月,革命好幾次好不容易預約成功了,簽證也辦好了,泰國淹大水卻演變成紅色警示,紅色警示旅行社不能出團再次泡湯了……浪費了辦簽證的錢T_T

 

細節就不多寫,總之如此這般千迴百折的波折之後,吾家小妹忍不住說是不是乾脆算啦?

本宮信心堅定道:不!這是宇宙送的機票,肯定有祂的道理在我不想輕易放棄!

 

...但兌現這張機票變成膠著狀態,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轉眼一年有效期限將屆,我也忍不住想是否乾脆算了呢?

 

索性先預約再說,等日期出來了再找人,最後吾家小妹就是我的旅伴啦!

 

確定要出發了旅行社又說人數不足不成團,6日來回的才有(我的機票是7日來回的),改成6日來回第1天跟最後1天都在搭飛機而且要在香港轉機,至少損失1天在曼谷玩的時間機票也沒降價,我妹那張機票是另外跟旅行社買的,也不比市面上便宜,出國日期對我也不太好,是工作正忙的時候,還是大姨媽來訪的時候XD……集所有不利條件於一身啊~~~

狗狗圖-編   

但本座心平氣和的接受了,這旅行社確實很沒誠意就不必浪費能量在它身上了。

 

確定要出發後旅行社負責後續事宜的客服小姐倒是服務非常好,她一開始還把錢算錯,少收600 <<我原先想若不是訂位小姐太機車,我們去年早就成行不用落得今年7月才出發,多補旺季差額7,500元,機票還換成6日的,算起來旅行社少收600元還不夠還我啊!

 

但後來我還是跟客服小姐說了請她再重算,也補了600元。

 

電影《無間道》有一句話說得好:「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拿自己不應得的東西,總有一天要還,連本帶利甚至以自己更捨不得的東西還,想通這點就不會想貪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其實我本來也有點猶豫,因為覺得旅行社欠我更多600元還不夠抵呢,但我也知道欠我的宇宙會安排不是我自己加加減減,加上覺得客服小姐態度很好,我還是付我應付的吧!

 

 

lin097.gif   

曼谷故事比較短,想先把它寫完再來寫希臘的,心裡才不會懸著2個故事 ((每次出國回來都這麼想,結果希臘記就愈拖愈久^^”

 

好久沒看戲劇了,近日沉迷於古裝劇《步步驚心》,這戲之前回家看到過幾集,前面覺得還好,後來真是愈來愈精彩,加上聽到許多好評於是考慮是不是看完整部,可它有35集一看撩落企要花很多時間,又是悲劇所以真是猶豫很久很久,後來想想反正我很多時間都在發呆還是看了!

本想看個後面10來集就好,一看忍不住想知道前面花生什麼事又往前,往前又想知道更前面的事最後就從第1集開始了XD

 

這戲從頭看就很精彩,我現在看了快20集,原先在家跳著看時我屬意的是八爺,知道四爺就是雍正是男主角還錯愕了一下(剛好看到他陰沉的地方),後來聽說八爺也不好整個大變心,現在看到若曦跟八爺你儂我儂竟然有點抗拒一直想不要再演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