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a問我願不願意當她的練習個案時,我覺得超妙的~因為前陣子我一直抽到淨化的牌卡頗是納悶,我不覺得有阻塞啊,而且這之前我才大整理過呢,不過這牌短期內重複出現頻率高的驚人,所以我又稍微整理一下&聽淨化脈輪的CD,然後這牌仍不死心的出現,我就跟天使說我不知道啦祢們要講清楚啊.....不久Erica就被送來幫我了哈哈,感謝天使們&Erica

 

本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要清理的,清單寫一寫卻落落長,光是寫的過程就讓我更清楚自己想整理的是什麼,也下定決心想改善,這個心念一動,我都還沒跟Erica約好時間,很多事物就已經來到眼前了。

 

我想清理的第一主角是「憤怒」,踏上靈性成長之路以來,已經好多次冒出莫名的憤怒,投射在我身邊的人事物上,那陣子則是對工作很煩,這憤怒也讓我很容易因為小事就煩躁。就在我列清單給Erica前一晚,還夢到自己氣到拍桌子給主管看,憤怒的感受在夢裡依然強烈像真的一樣,醒來更決心想徹底處理。

 

我問該如何做?

思考生命的意義&多休息。

 

我想從中學到什麼?

無私&服從。

 

Erica幫我做SRT3月底的事,現在憤怒仍在,但仔細想想咦我不知何時對工作煩躁度降低很多了耶!

 

 

還有一個大主題是「愛」-坦然自然的去愛與被愛。這是一輩子的功課我還不斷在學習中,不過剛好也是在約要做SRT時,我娘又想介紹對象給我認識了...想了一下...好吧不過我的條件依然是就我跟對方自己約出來見面,還加上一條但書如果我不喜歡對方,我媽不能碎碎唸對方很好什麼之類的,希望我們再見面。

後來我跟對方見面了(第一次去見長輩介紹的人耶),結果是他很好我也很好,只是我們不適合。很好的還有我娘放手很多,沒有一直打來問進度,只在我回家時很平常心的問了結果,聽了也沒有多說什麼,我媽的反應讓我超意外哩!還有本來以為我在這種場合會很機車想不到蠻自然的嘛~

 

我學過SRT但沒啥在用,一是我的靈擺每次都要助跑轉圈圈,轉完才指答案我覺得好浪費時間就懶得用了,後來也認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覺知及面對靈魂功課的意願,所以就把它放在一邊了<<我跟SRT還有靈擺之間也請Erica幫我清一清吧!

 

雖然我的SRT目前不打算東山再起,不過我突然覺得也許有一天我會另類使用它喔^^

我也發現這次雖然要清理的菜單很長,但Erica清理得很快,很多不需搜尋就可以直接清理,我想這跟我讓Teen清理過&自己學習時也清過有關。

 

請高我也幫我瘦身一下,到現在體重差不多,不過有人說我變瘦了。差不多也是Erica提議幫我清理時,我買了一本書《心靈減重班》,現正邊讀邊練習中,這本書我獲益良多,大力推薦!

 

清單列到後來連頭髮都想清一清,之前遇到不合適的設計師,髮質整個弄壞了T_T(怨念很深)大半年來分岔斷裂嚴重,所以陸續剪掉了不少,人家好想留長的說...清理前剛好也買了不錯用的護髮品,髮質看起來有好一點,不過我後來去整理頭髮還是修掉了不少長度,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剪掉那麼多,我要留飄逸又氣勢的長髮啦~

 

總結來說我想SRT是輔助工具,但自己有多少決心願意行動.處理.面對還是更重要的事,靈魂功課不可能躺著只等別人來幫你清理就一掃而空的啊!所以除了讓Erica幫我清理,很多事物在我決心整理時宇宙也送來幫我了,當然還有我持續上著的呼吸課,還有我自己的學習與努力~~~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喔!

 

 

     

2013923redxzln5r1_duddn0521.gif  2年前的SRT初體驗後來還有很妙的發展,就一起在這分享吧!  

自從想起我9歲時傷了小學同學的心,就很想當面跟她道歉也請宇宙幫忙,結果演變成一篇很神奇的故事!

 

話說某天我姊上班時,接到公司內線電話一個不認識的同事來電,劈頭就問是不是住南投知不知道他是誰之類的,我姊想這是哪來沒禮貌的傢伙%#@,接著很快想起他是曾到我們小學辦營隊的大葛格!!

 

原來有份文件上蓋了我姊的章,而我姊有著全球唯一的名字,這份文件最後到了大葛格的部門,他就打來認親了!雖然我姊跟他都在同間公司上班多年,但公司不小所以很多同事根本不認識,竟然會因為一份文件相認真是太神奇了啊!

 

當年是大學生的大哥哥&姊姊們到我們那深山裡的小學辦營隊,是我們童年非常珍貴歡樂的回憶,後來還跟他們書信聯絡,但也不知何時就失聯了。

大哥哥記憶力超級無敵驚人又重感情,我們家小孩的個性.名字至今還記得一清二楚,我們寫的信也都還保存著,我姊回家講這個故事時我們都好驚喜又感動說...

 

然後重點來了,大哥哥還有跟我那後來轉學的小學同學聯絡!!透過他我不可思議的聯繫上了小學同學,很巧的是同學也住台中而且公司離我們公司不遠哩!

 

事隔20多年後竟能神奇聯絡上大葛格&小學同學,宇宙的安排真的好巧妙啊~~~感謝宇宙!

感謝情深意重的大葛格(送來好多美食^^) 感謝可愛的小學同學接受我的道歉^_______^

 

 

Ps.想體驗SRT嗎? Erica正式徵求實習個案,詳情在這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