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光速穿過好幾堂課的心得()~

本來我打算寫的是上課到這段時間的心得,大綱也都想好了,但放在大腦裡的東西跟丟到水裡是一樣的(),沒寫出來結果就是...

遺忘到差點連電子檔都找不到!找著了內容也是哩哩落落,啊~~~

 

 

b_14_01.gif  這陣子我上課愈來愈快進入狀況,雖然呼吸的覺受或開展不見得非常展開,但我是很投入其中的,有時開始上課一下下後H突然想到其他事會補充一下,我已經投入呼吸會有點反應不過來。

 

身體裡待整全的部份彷彿也十分迫不及待,平常沒事,上課卻經常這裡酸那裡痛,起先不太明白,後來發現它們都是浮現出來期待在呼吸裡被整合的吧!  <<不是我在說有時也跑太快了,明明我都還在坐車還沒上課哩,還有2.3個小時才上課耶!

 

酸痛七早八早就來stand by,身心靈竟是如此渴望被療癒啊!(自己也很驚訝)

 

有次剛上課沒多久,右手就發酸,挺酸。我躺到呼吸床上,H簡單幫我手療,才一兩個呼吸酸痛瞬間無影蹤,手臂裡彷彿有暖暖的波浪,波浪像暖流像滿滿的愛柔柔擺動,我好感動,希望再多感受一些,H幹嘛換地方勒......(應該是要擴展呼吸的空間)

 

還有一次也是右手酸,我試著投入呼吸裡去感受.包圍我的右手臂,也是一陣感動,熱淚盈眶。

 

H接過癌症病患case2位癌症伯伯不過上幾堂呼吸課,病情就大大好轉,腫瘤變小.化療取消,很神奇厚,而且改善不只這些,只是細節我忘了:p 

 

 

  

b_27_01.gif  還有個新主題是:打開覺受場

打開全身的覺受,包括脊椎,這個感覺體不只在身體,身體外圍有一個立體的圓也都是。

我知道人體外圍有好幾層看不見的能量場,但我沒開過也沒關過XDH說打開覺受場,我就想像自己被能量場籠罩,也不知這樣是不是打開覺受場?最神奇的是H知道() 而且我真的有打開(!!) 開了一陣子覺受場變薄弱H也都知道(!!!)

 

有幾回我自己也能感受到覺受場的存在,也有想打開但力不從心的時候,雖然只是想像而已,但狀態不是很好時(通常是有心事),還真的打不太開哩。

 

 

2013923redxzln5r1_duddn0521.gif  曾經有人問我上呼吸課的收穫是什麼?

這陣子我很深的體會是映照自己的內心

 

呼吸課的內容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呼吸冥想(感受呼吸)、律動序列(簡單的肢體律動)、手療,很簡單卻很不可思議地直指很深很細緻的層次(所以投入其中會發現看似簡單其實很奧妙啊),進入了身體、能量、意識、潛意識...各層次神秘又神奇奧妙的地方,展開一場整全身心靈的奇幻旅程~~~ 

 

 

 

 

lin097.gif  

來聊一本書~《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這書一開始就提到「啟動梅爾卡巴光體」:一萬三千年前,我們知道怎麼利用某種呼吸法啟動身體周圍的幾何能量場,這是我們完全遺忘的事...它有無比的好處,能讓我們在這個實相中擴展知覺、明白自己是誰、連結更高的意識層次,並讓我們憶起身為存有的無限可能...它是一個能帶著精神體和肉體進出世界或次元的載具...它可以穿梭實相,也能創造實相。

 

咦這不是跟呼吸課打開覺受場很像嗎?而且關鍵就是呼吸!!我眼睛都亮了起來,整個深深又深深勾起我的好奇心!怎麼啟動怎麼啟動?

 

作者說別急我們後面再談,先聊點別的,之後又提到好幾次但依然是等等我們後面再談,最後整本書都看完了根本就沒有啊!(翻桌),那時候還沒有第2本,但我猜是寫在第2本了吧哼哼老娘不想買了

 

後來果然出了第2集,一看目錄有詳細教啟動梅爾卡巴光體還是速速下單了。但我這人也是怪咖,迫不及待拿到書卻意料外的到現在還沒讀(有大略看一下,啟動梅爾卡巴看起來頗繁複,一看到複雜的東西我就...),倒是隨興翻到後面有章「愛與療癒」,看得我挺感動,這書還是買得值得~

 

認真講一下,第1集在講人類的起源、幾十萬年前的歷史、創造的故事.....看到後面好多數學&神聖幾何的東西@@  說實在我對這些沒有特別興趣,一邊看一邊默默在想看完就可以捐出去了XD  作者明白我的心聲,有說這是為了後面將提到的東西必要的學習,我還沒看第2集所以還沒體會他的苦心,不過裡面有個概念之後呼吸課的文章會再聊(結果我對它有意見卻一直在文章提到,真是糾葛啊)

 

Ö批耶史:為了找梅爾卡巴的說明,剛剛翻了一下第1集的引言&1章,咦寫得很好啊是我看過就忘^^” 作者也建議梅爾卡巴還是找生命之花的老師學習,還有對「神聖之愛」(有時指無條件的愛)的理解、體現和生活實踐,比梅爾卡巴更能影響我們恢復自我的程度,我們必須體驗和表達無條件的愛才能超越某些次元。and 和高我連結可能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比啟動梅爾卡巴更重要。

 

 

 

lin098.gif  生活碎碎唸

5月的時候熊熊決定6月要去日本,於是每天都很有計劃的提前趕工作進度、做功課同時心心念念部落格文章也要快點寫,最近呼吸課都好精彩啊,曼谷也要快點寫完,回來要寫日本了...

 

結果我們想住的飯店滿房訂不到,乾脆秋天再去好了,順便賞楓.賞銀杏。

 

計劃延後有喘了一口氣,可以悠哉來寫文章了,可不知怎的東忙西忙沒寫半個字日子過好快!絕對不是整個人鬆懈的關係

 

其實我蠻想去歐洲自助個兩個禮拜之類的,可惜沒有人能拋下一切隊挖造,旅伴很重要又不想隨便找人,旅行還是有個伴一起分享才好玩,暫時也不考慮一個人的旅行...

 

話說我有個朋友因為男生劈腿毅然決然結束將近10年的感情,很多女生在這種情況會因為男生苦苦哀求懺悔、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那麼多青春、以為年紀大了也找不到更好的人...而心軟,繼續在這段感情裡浮沉,我們這些朋友本來也很擔心,想不到她傷心氣憤過後,很快冷靜下來,果斷結束這段關係,開開心心過生活。

 

聽到她徹底分手我們都開心的歡呼!我真心認為過了這關,真愛就會來敲門了!

朋友喜歡攝影前陣子自己報名了專為攝影人設計的旅行團,半自助的行程玩得很開心,而且有個團員追她追得可勤的呢!啊果然我預言成真,她的真愛來敲門了❤ 那我的咧?我的咧?

 

我也來場一個人的豔遇旅行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許的呼吸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