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th Lesson 47

2012.7.29     國王的新衣?

還記得我懷疑過上呼吸課的意義嗎?  >>在呼吸裡.行光合作用14(11/13)對自己誠實

 

Again,又來了

 

一毛一樣的問題再度在我大腦翻攪,強度更甚上回。也許又是逃避的藉口,在呼吸裡碰觸到太多封印潛意識害怕了,想逃跑就拿這個問題作障眼法;但是也出現太多回了,我在呼吸裡收穫許多有時卻還是無法回答我自己,這些問題難道沒有可能是內心深處的提醒嗎?

 

有時忍不住想我是不是自己造了一件國王的新衣放在面前告訴自己它是真的,但眼睛卻老實的不斷提醒我那不是真的?

 

思考又思考依然剪不斷理還亂,問呼吸也不給個答案,幾經猶豫我決定還是坦白說出我的疑惑!

 

事到如今健忘天使拉已經忘了H說什麼,只記得H雖然有點意外,但像個朋友很認真客觀的想幫忙,後來我突然有點明白,我心裡真正的疑問其實是──「我.的.生.命.意.義.是.什.麼?   (好個大哉問哪~)

 

 

經過呼吸營大暴走、這回的疑問,我愈來愈深刻明白,在呼吸裡遇到的情緒、懷疑、憤怒...都不是外在的問題,而是照見我自己

引用H的話:這些都是通往神性源頭通道裡的石頭、被封印在細胞裡的創傷記憶,只有在呼吸中持續的感受這些感覺,阻礙才能融化,通道因此開啟。當覺得困難的時候,更需要與呼吸不離不棄相守相依,而不是在關鍵時刻離開。

 

當我在這些過程裡覺得困難時,也總會想到此刻更需要投入與容許呼吸,雖然很多時候最終是被紛亂的情緒與想法拉走,但我確實努力嘗試抓住呼吸的繩索過   <<這過程看來簡單,走來實在不容易哪......但明白了呼吸旅程的考驗後,我很願意再有更多的耐心與堅持。

 

感謝H是可以坦誠相對的老師,我才說得出口內心的疑惑,否則也許我就這麼被石頭絆倒,找藉口停止呼吸課,既放棄了呼吸也沒說出真實,那多麼可惜呀~

 

  

10504515.png     

 

Breath Lesson 48

2012.8.25     M的灌頂加持

入息時雙手向天空延伸,出息時收回。一開始先冥想「M」的音(入息與出息都冥想),後來在出息時發出「M」的音。

有一次出息時發出「M」的時候,「M」像是醍醐灌頂般從頭往下貫穿我的身體,我深受感動眼淚全湧出來了,太感動了差點蹲在地上放聲大哭,後來還是忍住了。

 

國王新衣事件,我差點放棄呼吸、看清問題後更堅定投入呼吸旅程,歷經一番糾葛的心路歷程,呼吸顯然十分明瞭,M的灌頂彷彿是呼吸之靈對於我決定重回呼吸的熱烈擁抱與讚許,超感動~~~

 

H: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多想放聲大哭卻還是忍住,因為突然想到如果我放聲大哭H卻靜靜的站在旁邊,那我不是很尷尬?...於是澎湃的淚水變成兩行淚...  <<為了這麼幼稚的理由錯失讓情緒自由流動的機會,好愚蠢可惜啊啊啊~~~

 

 

 

粉紅串.gif  

th_155.gif  感應自己的呼吸是連結我們內在智慧、宇宙神性源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考驗,開啟被我們封印在細胞裡的情緒與創傷記憶,透過呼吸重新整全,我們就拿回屬於自己的空間與力量。

 

關於呼吸工作更深入的內涵,歡迎參考H寫的文章:呼吸的圈圈    (文章有期限,想看要快喔!)

這幾篇文章,我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

 

有任何問題或想體驗呼吸工作,歡迎與H (翰雲、Mumukshu) 聮絡。

H的部落格(左邊也有放連結)命朵芙呼吸體驗在台灣-容許的呼吸

Emailancestraldream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許的呼吸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