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155.gif  呼吸心得終於進入2013年了XD

 

放完9天農曆年假期,上班一週以來總覺得倦倦的.懶懶的,以為只是假期過太爽心還沒收回來,多休息便是。

 

上課前還挺正常的,怎知一到了呼吸小屋,心情突然轉為低氣壓,才開始感受呼吸呢,一週以來的倦懶全漫天席捲而來,壓得我整個人低落......萬萬想不到我以為沒什麼的倦怠竟是如此強烈!

 

H:感受呼吸

吼~好煩!!......我煩躁倦怠,幾度煩躁透頂簡直快坐不住...

H接受你自己,接受現在全部的自己  ))2句話大大安撫了我,第N遍讚嘆「接受」真是充滿神奇魔力啊~

 

寫文章才發現H真的很厲害,我內心雖然瘋狂煩躁但有力持鎮定,外觀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H的引導還是切中要害......呼吸一定有告狀XD  

 

而那些我還釐不清的待整全的什麼,到了呼吸小屋總是自動現身(甚至還沒到就現身了),就像來到了療癒聖殿,什麼都不隱藏了全部攤開來只想被療癒,以前不明白這神聖的意義還常常把自己浮現出來的負面情緒錯怪到H身上:P

 

 

換個序列:撫摸感覺自己的腳。這當中我有想投入卻無法投入、出神、認為這又如何呢......也有試著投入&感受,感覺呼吸...平靜多了。

 

換感受膝蓋、骨盤;骨盤轉圈;跟著呼吸擺動雙手下蹲&起立...我覺得時間過了好久做了好多序列好累,聽到H說最後一個時真鬆了口氣,終於換手療了呀比!

 

躺著真是輕鬆舒服多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幾個呼吸,整個入息出息的過程,擴張和收縮打開的空間與H的手完全呼應(H:呼吸有對話了),呼吸裡有好多驚奇! H則覺得我變得柔軟許多,完全準備好接受呼吸了。

 

上完課遺落在倦倦懶懶情緒裡的心終於撿回來了,面對這股情緒的當下超煩,雨過天晴後又覺得真真好,呼吸真厲害!在呼吸裡一切真實如如呈現,呼吸永遠溫暖擁抱著真實的我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許的呼吸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