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挑鞋子只重長相,不在意好不好穿、舒不舒適,年紀大了以後中心德目變成舒適好穿,好穿才是王道哪!(是說長相也不能太差啦) 好看不好穿的鞋已不太能擄獲我的心,但是...

 

在櫥窗外初見這雙靴子芳心隨即傾倒,但我謹記中心德目,所以只是遠遠看著它。

第二次路過………….就衝進去試穿了XDDDD

 

雖然很高但很穩,也不算違背中心德目嘛,太有氣質了我要買!

 

喜孜孜帶它回家後,就算只是在家試穿也歡喜(女生的心理很可愛吼),可我第一次穿出門就幻滅了,對我還是太高高高了~11公昏真跟踩高蹺沒兩樣啊…..才搭電梯到樓下就決定折返換鞋子T_T

 

這鞋我收藏了1年多,雖然名列整理心法bye bye名單可遲遲捨不得,不過等冬鞋收起來鞋櫃大概會爆炸它真要讓位了,所以拍張照留念吧~❤  這樣比較捨得說再見

P00  

 

有人說挑鞋子跟挑男人一樣,有時候在街上看到女生穿著不合適的鞋,走路的樣子都變形了,就會想起這句話,大姊姊實在很想大力搖她的肩膀說不要再迷信這鞋是流行會顯腿長比例好之類的話了,它不適合妳啊!!

 

是說我也沒資格說人家,看看我的鞋子軍團也是還有不那麼舒適的鞋(馬上自砸招牌),不過我努力實踐著 穿上一雙好鞋,帶你找到好男人走向美好人生這句話^^

 

 

 

th_086.gif  啦啦啦

好段時間沒寫文章了,這陣子埋頭看書比較多... <<其實是躺在床上.書看沒幾頁.噢眼睛好酸不小心就昏睡了XD

懶洋洋愜意生活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