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Angela的指導靈說了什麼呢?

我的指導靈傳訊息給S:衪建議我探討光行者這件事,跟自信心有關。

S經過再三確認後,忠實傳達他收到的訊息,聽到指導靈的話,我心裡一直喊著:指導靈好賊喔!指導靈好賊喔!算一算上了5個月的催眠課,認真做功課這麼久,我想放鬆一下過過懶洋洋的好日子啊~怎麼馬上就要我接著上課啦…

為免有推銷課程的嫌疑,S建議我考慮一個禮拜再決定,看自己有沒有收到類似訊息。我知道S不會為了私利希望我上課,相反的,如果不是指導靈的訊息,也非我自己無法處理的主題,就算我想上課,應該會被S拒絕吧。

我也知道如果我想放慢速度,指導靈會尊重我的決定,但指導靈會這麼說,應該是對我更好的,雖然想直接約上課時間,但還是聽S的建議,考慮一個禮拜好了。

噢,最後掛電話前S說了:妳真的不太會說情緒心情感覺,經過這些課有比較願意談,雖然還不是很流暢,不過這就是妳的功課,加油囉!拜拜~(這就是S陪我走這一段的感想&勉勵?)

起初很客氣的請指導靈給我訊息,後來突然想:既然是指導靈主動開口,此時不拿翹更待何時?於是指定要在我打坐或通靈時給我明確的訊息,或者來夢中相會也行,收到清晰明白又肯定的訊息,我才要去上課(這麼跩無非是想藉機一償通靈收到整篇故事的心願啊)

訊息果真如雨後春筍到處冒出來,但指導靈就是不在打坐或夢裡出現,眾多訊息幾乎解答了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不只跟光行者有關的,就先講跟光行者無關的好了~

過幾天順手拿明明很喜歡,快看完卻停下來,已經擱好一陣子的喜悅之道來看,就停在第十五章--「自由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不禁微笑,雖然我跟指導靈的天線接得不太好,但指導靈真的很愛在書裡留線索,看靈性成長書籍以來,我反常的累積好幾本看了一部份就擱著的書,靈感一來翻開再讀時,總是驚喜--那陣子正在看還我本來面目,我最符合的是忍吞型人格,「自由」正是忍吞型人格最需要的。歐林闡釋的「自由」深得我心,應該說,歐林對很多名詞的詮釋精湛又深入,不愧是充滿智慧的高靈哪~

在《小屋》看到:與孩童相伴將使靈魂得到療癒--杜思妥也夫斯基」,我對小孩的情結,因為這句話減少許多(完全是現實主義者來著)

最讓我莞爾的是,大概是過年隨時保持飽腹狀態,剛過完年肚子特別容易餓,我才想是不是吃素能量不太夠,偶爾要補充一點蛋白質?隨興翻開《邀請你的指導靈》,是一位為身材所苦的個案,指導靈的建議是:少量多餐的素食←這也是指導靈想給我的建議?

抽牌卡,下凡來解答的揚昇大師是觀音,牌義:放下。看到放下,想到最近五花八門的情緒,本來還有點介意,既然觀音說放下,那我也不在意了,反正現在心情好的很,我也覺得努力過頭有點累,那就放下放下,休息喘口氣吧~反正重要的功課,一定會再出現;另外,「對自己慈悲」、「對於那些已經做的或是未能做的事,寬恕自己」我也心有所感。我隱約覺得「放下」還有個言外之意是:希望我放下一定要在通靈收到指導靈訊息的執著。

拿到的守護天使卡是「能量工作」,這張卡我抽過幾次,今天又抽到這張,我根本對能量一點也不敏感也沒什麼特異功能啊,很快翻了一下guide book,就把牌收起來了。

過了一會不知怎的又拿這兩張牌來看,一陣子不見觀音了,前陣子通靈常遇到,接著熊熊想起,之前Grace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上文化大學推廣部的大天使神諭占卜課程」,我反倒被旁邊的課程吸引,有點興趣,但我不想盲目上課,所以先保留。

看到觀音又想起這堂課,接著想到,另一張牌是「能量工作」,那個課程好像就叫觀音能量之類的來著!!這是個sign嗎?再看一次,是「觀音能量擴大療癒法」,我先聽了免費講座,見到老師感覺不錯,決定報名,3月也學了第一階,有機會還想學二階三階。(後來才知道全名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of the GOD MOST HIGH OF THE UNIVERSE)一般簡稱「擴大療癒法」,應該只有文大推廣部加上「觀音能量」這個頭銜,冥冥中的安排真的很巧妙,學擴大療癒法的心得之後有空再來分享~)

去聽講座那一天,基於出一趟遠門就別浪費多辦幾件事的節能精神,我也終於去上了第一堂呼吸課(從發現到上課,一晃竟是3個月之隔)。又,本文拖太久,截稿時呼吸課已上了四堂,心得也是日後再分享。

有幾則跟光行者或是信心相關的小小事,說起來也沒什麼,但那幾個瞬間,心尖兒卻被扎了一下,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再不行動屋頂就要被掀開的徵兆,收到大大小小的訊息後,我也早早就決定再跟S報名二堂課,只是一直沒有行動,忍不住碎碎唸指導靈真是不好商量不過晚了一週而已嘛,後來突然覺得,想掀我屋頂的,其實是我的靈魂?事不遲疑馬上報名了二堂課,心得也是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