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4天快樂連假,2013來囉~~~(文章拖太久,開頭語都過時了XD)

 

我過了很特別的20122013之間,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2012的尾聲,我在合歡山主峰

P02 

合歡山主峰是全台最平易近人的百岳,散個步爬點小坡慢慢走1個多小時就到囉,大家可以去走走

P03  

 

算算20多座百岳了耶~嘉明湖.南湖大山.玉山.雪山.武陵四秀.奇萊主北.大小霸...這幾年竟然爬了這麼多山頭,在山上除了風景不一樣,連心境都簡單起來,紅塵俗事不刻意想忘卻自動遠遠拋諸九霄雲外,很多時候全神貫注的就是當下那一步,也算活在當下XD

P04  

 

 

 

2年我投入呼吸裡,跨年也是在呼吸冥想中度過

跨年夜先嚐H的好手藝

跨年晚餐P00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咖哩&美味的油菜+芥蘭

 

2012最後1個小時,呼吸小屋點滿柔和燭光,美好氛圍讓人忍不住哇~讚嘆!!

P00  

 

重頭戲來了!呼吸冥想開始~

可惜我大概是貪吃吃太飽了,坐著時想站著,站著又想坐著,沒能深深投入呼吸裡=..=

 

冥想結束,才說完新年快樂,窗外煙火燦爛綻放,本來以為只有公園那才有,想不到視野所及180度滿城全都歡騰釋放著燦燦花火,這是2013的第1個驚喜,今年肯定是璀燦幸福的2013

 

歡樂王國.gif    

 

等待跨年.與吃太飽昏昏欲睡然後不小心打了個小盹之間,我看了一本關於生命靈數的書,說生命靈數所代表的特質,有時在展現出這項特質之前,可能會相反地反而有所短,經過經歷與學習,才將特質發揮出來。

 

我的靈數3,特質是「表達與敏感」,想著想著不禁莞爾,我最拙拙拙於表達&敏感度不靈敏的時候,不就是呼吸課時嘛~~~果然是在學習啊。

 

工作了幾年,我還是不太能理解為何前仆後繼不少人熱衷於追求升官與權力,有個靈數(8or9)看來是與此相關,喔喔果然每個靈魂都有各自想學習的主題呀!

 

根據那本書的算法,我的靈數完整寫來是30/3,也受0「天賦特質」影響....唔視線愈來愈模糊...昏睡zzzZZZ...

 

 

lin097.gif   

回台中車上,有個女孩看鄰座的老伯伯仍揹著背包,就輕聲詢問伯伯要不要卸下來,輕柔的幫他。女孩後來還跟因為較晚上車,坐在後面的伯伯太太換位子,真是天使般的好女孩!

 

我總認為不必為了想發光而刻意去做光的事,能在每天的生活裡,對自己每個行為舉止、對每個接觸到的人事物,無論多麼微小,像天使女孩般讓人溫馨與感動,那就是天天分分秒秒都發光的人地球上最美好的存在,即便是簡單如垃圾分類,做得確實就是最偉大的愛地球行動啊!<<老實說我覺得生活裡的修行比刻意去做光的事還難吶,垃圾分類我就做得不是很好XD

 

大家一起來當閃閃發光的美好存在吧!很希望能有更多的光愛消弭恐懼與負面能量,協助地球提昇❤❤

 

還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敝格的支持與回應,雖然文章是為自己而寫,不過大家的支持是很大的鼓勵讓我從溫暖被窩爬出來,未來也請多多關照囉^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