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跟市集有什麼關係呢?請看~

鐵軌穿過菜市場

IMG_9732        

鐵道就是走道

aIMG_9736     

這鐵道可沒有荒廢,每天都有4.5班火車通過!

於是火車來臨前,攤販們手腳俐落的收東西收遮雨棚,火車一過又迅速放下,我們就是來看火車穿過市集那神奇的一刻!

我本來想在市集裡面等,醬可以看到東西收起又放回以及火車經過的情形,但觀光客都往前走,因為前面不遠就是火車終點站,可以正面拍到火車從市集出來的摸們,妹妹說對郎造準沒錯,所以俺的方案不被採納。  

aIMG_9724 aIMG_9735 aIMG_9737   

火車快來了,指揮先生出場

aIMG_9744   

結果他指揮瘋狂觀光客比較多...

aIMG_9746  

觀光客們好瘋狂啊!明明柵欄都放下了還在鐵軌裡面走,而且就打算站在鐵軌旁拍照,指揮先生一直嗶也充耳不聞,只好上前趕人,被趕了還吱吱喳喳嘻笑,完全無視人家是很嚴肅在執行工作,真的很危險又沒禮貌...

 

啊!火車來了!

各.位.觀.眾.

aIMG_9748

aIMG_9749

aIMG_9750 aIMG_9751火車進站

 

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

混亂的瞬間我決定就算什麼都沒看到也要當有禮的觀光客,所以很乖的站到旁邊~

 

...結果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看過鐵道市集的影片是這樣的:遮雨棚就只快火車1秒收起來,火車尾巴剛過馬上放下來,擺在鐵軌旁的東西高度彷彿經過精算,火車通過嘟嘟好不會撞到所以不用收,火車一過一切瞬間復原,船過水無痕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彷彿這是很尋常的事,市集與火車共存共榮相安無事,人家很想看看這畫面的說.....說不定我本來的方案還比較有看頭哼哼!

 

 

大概還有1個小時才集合,妹妹想沿著市場外圍邊逛邊回到停車的地方,跟司機帶我們來的路不同,我問:妳會走嗎?

這樣繞回去應該離停車的地方不遠吧 ((雖然半信半疑但彷彿有理,就快樂逛起菜市場,反正我也不記得路

 

沒見過的玩意兒.小吃還不少,我們買了一些小吃跟水果,手太忙只拍1張照片

aIMG_9755   

亂買一通,即使其貌不揚的東西也出乎意料的好吃,果真如司機所說這裡便宜實惠而且是當地人採買的市場。

 

好啦差不多到達停車點附近了,車在哪呢?

我們在附近繞,就覺得車子應該停在附近可找不到,而且街道看起來很陌生,不像我們來時經過的路..........迷路 again))))).................................

 

繞來繞去不是辦法,我們沒有司機的電話、也說不出司機停車的地方(就隨性停在某個小巷子裡),想問路都沒辦法...吼~爆炸!所以我說不要亂走咩!←明明剛剛也逛得很開心

 

幸好時間還夠,我決定往回走,一路速速倒轉回到火車終點站,再倒轉司機帶我們來的路,走著走著因為路我們都忘了(是根本沒記...),於是又來到了感覺車子應該就在附近可偏偏找不到的地方,還走到剛剛決定往回走的地方...

 

我說神哪~~~難道我們此行的守護神是麋鹿?所以瘋狂迷路@@     ((牽拖

金架係袜哭嘸目屎,求助無門怎麼辦怎麼辦???

.......垂頭喪氣低頭看到一個小小潔白的羽毛,掉在泥濘路上,顯然是很新的羽毛,說不定是天使剛變出來安慰我的,謝謝天使,可是......心頭還是千金重啊,羽毛又沒辦法帶路T_____T

 

看完羽毛剛好轉彎,前面又是陌生的街道前途茫茫,前方店家走出一個人,萬念俱灰正想回頭咦他怎麼對我們揮手?

定睛一看這不正是司機嗎?!!

得救了!

天使我真是愛死祢了!抱起來轉圈圈

 

那麼車子究竟停在哪兒呢?

就停在我們覺得不可能的前面巷子裡,麋鹿我說你呀~(還在牽拖)

 

得救後我想去拍那個粉嫩的羽毛,原本有想拍,可心情沉重還是解決麋鹿比較重要就算了,才一下子羽毛已經髒掉了,它真的是天使特地顯化給我看的啊~~~ 最後還是沒拍..

 

 

吾妹找路不靈光,找東西倒很厲害,她想上廁所,在一片混亂裡眼尖看出彷彿有廁所,還真的是廁所

廁所要付費,裡面會是怎樣呢?

打開門一看挺乾淨是蹲式的,旁邊砌了個小水缸蓄滿水,原來這是手動沖水型的,別有趣味。

 

 

後來看著其他人就像進廚房般氣定神閒的回到停車點,我真的很想問:難道你們都有刻意記路嗎嗎嗎?不然怎麼回得來~~~

 

守在車子旁邊等大家回來的時候

aIMG_9757  

好大一隻羽毛,就在車輪旁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鐵道市集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