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宇宙的考驗太多有時還想後面是不是還有招……XD

不過灰常順利地終於來到機場了(萬幸)

 

我們是自助但機票跟旅行社的團體一起開票,行前領隊打電話說可以自己去旅行社拿護照,那就能自行劃位不用跟團體一起被劃在機尾,座位還可能被拆開,聽起來很好心但感覺不是這樣,總之我謝謝她但不想節外生枝後來沒這麼做,到了機場才跟她拿護照自己去劃位。

 

航空公司大排長龍,本來負責導引的小姐帶我們到某個櫃檯就幫我們劃起位來,問有沒有電子機票當然是沒有,她說以後要帶不然電腦資料如果有問題那就沒憑證了,她查了一下突然打電話問資料在哪裡怎麼沒有之類的……難道被她說中了?(宇宙祢不要醬啊~)

 

幸好是有的,看來是她不知道在哪裡,然後她大小姐不太高興說我們是團體票不能這樣自己劃位,我說領隊說可以,她說那是旅行社的錯,台北到曼谷她劃好了,但回來我們還這樣做可能會有問題曼谷那邊可能無法這麼做自己看著辦((撂話威脅?

 

旁邊負責行李的先生突然插話問我們要去哪?試圖逗趣一下,也問她怎麼啦?大小姐說今天排隊排這麼長,就是因為有3組我們這種團體票的跑來劃位(最好3組人是有這麼厲害啦)……….航空公司不是以服務著稱嗎?真讓我傻眼了,不過我們姊妹都覺得行李先生是刻意出來打圓場的,遇到惡魔馬上天使就跳出來了XD

 

這惡魔似乎註定要遇到我們也只遇到我們,她本來是幫忙導引的就只幫我們劃位,劃好就被叫去團體櫃幫忙了

 

團體票要團體劃位我認為很合理,但領隊敢這麼做依本宮推敲自行劃位早不是稀奇事,而且航空公司跟旅行社都是長期合作顯然默許這行為,大小姐幹麻對我們出氣咧?

 

當然我還是要去找領隊確認一下回程到底有沒有問題,領隊說是航空公司的錯,團體櫃檯的先生跟她說可以,然後她也無意把這事兒弄清楚,我想反正回程大家都要劃位休嘟A,就跟她確認資料上的聯絡電話後離開,想不到她很快唸了另一串號碼故意不等我寫下就開始發護照給團員,而且一個緊接一個顯然不想讓我插話,老娘瞬間也是有想開罵但算了,等她發完確認走人。

 

我真是覺得很奇怪,看她叫團員有刻意親切貌,對我們卻是完全不想理睬,虧我找她時可都有等她手邊事忙一個段落才出聲,這麼客氣也沒怎麼麻煩她是在臭臉個什麼勁兒?

 

奇怪俺明明就很可愛到底是招誰惹誰啦~~~

 狗狗圖-編    

我後來也不再想這是不是宇宙的考驗宇宙到底想考什麼了,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在處理各種人事時最終都希望能化成善緣善了,若結了惡緣沒解開,來生還會勾勾纏俺不要啊!

 

不過我並不認為遇到這種情況忍氣吞聲就是結善緣,待本座回國再跟航空&客運公司反映,當然也不是瘋狂亂投訴(我很討厭這種的),就是陳述事實讓對方知道我的感受不佳這樣。

 

其實旅行社在我之前訂位不順時就有想反映,結果訂位小姐一聽我要找主管一直推拖,說不會投訴她以後才說主管電話中,那就請主管回電給我,訂位小姐竟說如果主管沒回電我自己再打嘿,暗示的這麼明顯主管當然沒回電,不曉得是訂位小姐沒轉達或是主管不想回,總之既然旅行社這麼沒誠意那我也不必浪費能量在此,倒是要跟送機票的客運公司反映。

 

 

旅行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咱們就繼續唄~

 

本來以為會很熱,想不到桃園機場好冷!飛機上也冷!香港機場也冷!整趟飛行冷氣大放送,結果最熱就是早上出門時抹防曬熱到流汗XD

 

抵達曼谷已經晚上10點了,出關第1件事就是買當地易付卡,我查的資料寫出海關後往右走不用多遠就會看到紅色招牌的DTAC”,我一直找紅色招牌,結果dtac招牌是淡藍色小寫的啦!

 

我們要搭機場捷運到Makkasan站,民宿有接駁車來接。Makkasan站有直達車(紅色express line),票價90B,也有每站皆停35B(藍色City Line),票價差這麼多但搭乘時間只差不到10分鐘,當然坐每站皆停的,買票時小姐說車子40分鐘後才來OK嗎?我看車票有橘有藍,她拿的是藍色票應該是每站皆停的就說好,付錢才知是直達車啦,車票顏色幹嘛騙人>”<

 

發生這麼多事,今日最在意就是多花55B啊啊啊~~~

 

不過等車時只看到紅線的車,難道夜深了只剩直達車?那我就釋懷了^^

 

到了Makkasan站發現還真不小,21號出口聽起來很簡單實則繞了一下,還是工作人員指點才找到^^” 在接駁車上我們跟一家三口聊起來,發現爸爸跟我一樣抽中客運送的機票住同一家民宿,真巧!他也對旅行社頗有抱怨(尤其訂位小姐XD),市面上信用卡公司或舉辦抽獎活動送機票,很多都是這家旅行社承辦的,我妹之前查也是負評不少。

 

重點來了,你們在航空公司有被刁難嗎?

沒有啊,很正常的劃位(我們被唬假的=..=)

 

免不了當然還要講到領隊,先生說因為我們沒給小費領隊當然不想理睬,喔喔~原來如此真是恍然大悟!!她行前"好心"打電話也是為了想早早擺脫我們啊!

  

還有一個問題,你們搭什麼捷運?

當然是藍線的,便宜很多耶,3個人省了165B……….別再說了T_T

Ö回程我才發現紅線跟藍線搭車地點好像是分開的?(not sure)

 

心裡的幾個小小疑問,意外得到解答了,宇宙謝謝嘿~

 

 

2008080102240269.gif   

 

th_155.gif  說要跟航空&客運公司反映的嘛,可回國後就沒啥動力,一邊想還是要說出我的感受,一邊也想到當年接觸靈性成長那股憤怒突然冒出來,我也對很多客戶無禮過,承蒙了諸多包容,我能體諒每個人都有脾氣來的時候 ((所以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抽牌問問大天使的意見,決定不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