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找我玩接待5位大天使的遊戲,還沒看到內容先看到接下來要找3個人繼續接待,很像轉寄信件說要再轉發給幾個人願望才能成真.....不過看完接待內容發現這是把愛跟光傳出去的遊戲,而且幾個巧合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就默默在做準備了嘛,整個躍躍欲試迫不及待起來,就算之後找不到3個人也無所謂,我一定要玩看看!

  

想趁這個機會招待&好好感謝天使們,我常常使喚請祂們幫忙,尤其麥可大天使更是當成隨身保鑣貼身管家,愛到連在夢裡遇到問題都會請祂幫忙,不論意識或潛意識都深深愛使喚著麥可大天使,我買第一副天使卡時抽到的第1張就是麥可大天使,當然要請祂來做客囉!

 

接待方式如下:

  

2008080102240269.gif  

 親愛的大天使接待者,

以下是接待大天使的通知書

感謝你將接受5個大天使: Michael,Gabriel,Raphael,Uriel Metatron。並且允許他們服務於人類、地球母親和整個宇宙。

他們將於2012125晚上1030到達你家,於2012130晚上1030離開你家。

他們到達之後,你要準備讓他們再去另外三個不同的人家,給他們這三個人的地址。下次他們的工作時間是從201224日至29你要發下面的儀式指南、大天使到達和離開的準確時間給這三個人。時間(1030)是不變的,無論時區如何,都是指當地時間。大天使總是會待5天,然後再次回到地球前要休息5天,然後再次工作5天,如此類推。

 

你,你的家以及在你家中的每一個人和物將被大天使祝福。他們將帶給你的家庭更多的光、和平和愛。

 

一點關於這五位元大天使的資訊:

大天使Michael(麥可)是保護天使,他的名字意味著如神者,他是靈魂的保護者,化解恐懼與緊張,並淨化能量,是紫色的光,方位是南方;

大天使Uriel(烏列爾)名字的含義是神是光,主管自然之靈,化解怨恨與無法原諒,是淡黃色的光,方位在北方;

大天使Raphael(拉斐爾)名字的含義是治療者,它是神的療愈天使,治療身體上的疾病,與指點治療者,方位在東方,是綠寶石色的光;

大天使Gabriel(加百列)名字的含義是神的信使,主管發佈和傳達我們的祈禱給上帝,是銅色的光,位於西方。他們為上帝工作並且確保你是安全的和被保護的;

大天使Metatron(麥達昶)名字的含義是先知以諾,他是大天使中兩位經歷過地球生活的揚升天使(意識揚升進入天使層級),主管監督所有這些天使和自然之靈,他尤其擅長處理學習障礙與童年的問題,他的光是綠色與粉紅色交織的條紋(像西瓜皮的那種花紋)。

在地球經歷如此多轉化和變遷的時候,瞭解並與這些光的存在工作是非常有益的,通過我們他們幫助地球土、火、氣和水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恢復地球母親的和平與和諧。所以希望你將從內心感覺到邀請這些天使的呼喚。

 

儀式:

在迎接和接待天使的5天中,你需要準備一個小的聖台,聖台上需要:

l 一支白色的花

l 一個蠟燭,當大天使在的時候一直點燃 (如果需要,在大天使到達前你可以點燃蠟燭指引天使你家的位置。如果需要,當你出門的時候可以將蠟燭吹滅)

l 一個信封裡面放上一封寫有三個願望的信。一個為地球母親,一個為你的家人,一個為你自己。必須要以最簡單的格式,不要寫太多細節,儘量精簡。

l 在信封上面,放一個蘋果。當大天使們離開之後你要把蘋果吃掉。

l 房子必須要乾淨和整潔。

 

歡迎辭:

5個大天使在2012125晚上1030來到你家的時候,你必須要打開你家的前門,並且讀出以下的祈禱詞:

你好大天使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家。Grace(寄這封信給你的人) 將你們送到我家。我非常感激你們將給這個地方和住在這裡的人們帶來淨化和和平的能量。感恩你們給我們帶來和諧,喜悅和寧靜。感恩你們接受我的願望。

 

至此開始,大天使將讓一切自動發生。

- 推薦和大天使們靜坐並且問大天使們問題。沒有限制,只有信任。

- 他們可以一次出現在很多地方,如果你出門,可以要求他們和你一起。

- 你可以坐在桌子前面,準備一張紙和筆,在晚上1030的時候問他們問題。如果其他你的靈性管道還沒有打開,你可以通過這個方式很容易得到回應。

- 你可能在早上3點和5點間帶著洞察和指引醒過來。

- 開始準備另外三個邀請大天使前去的位址。

 

當他們在第5天晚上1030離開時:

帶著感恩的心,表達你對他們所有的謝意。

讀給他們5天之後要去的三個名字和位址。

打開你的前門,祝福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一旦他們離開:

 燒掉你所寫的祈禱的信封,以便能量釋放並顯化。用流動的水沖掉燃燒後的灰。如果你住在寒冷的國家,廚房的水池也是可以的,這些水都將重新回到地球母親那裡。表達你的感恩。

 吃掉蘋果。這個蘋果承載更多對你有益的營養。

 將花朵直接放在外面土地上,它將以自然的方式回歸地球母親。

 將這個儀式發給即將邀請大天使的人們。

愛與光芒將在這非常特殊的5天內與你同在

 

2008080102240288.gif  

 

我看著內容,想到房間剛整理好,買了好久的蠟燭最近也拿出來點,願望(我要談戀愛!)也許好了,冥冥之中就在stand by了嘛,我要玩我要玩!我接待的時間是在過年期間(1/251/30),雖然我家還沒打掃,但正巧本來就計劃這禮拜回家投票順便大掃除,過年前我們家也會大掃除,將將好傳遍遍等著大天使來坐客哩,而且比起在我住的地方,我更希望能在我家接待大天使,全家人一起感受祂們的祝福,選在春節假期真的是完美的安排!

 

我不想刻意去找接下來的3個人,如果各位看了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接棒囉!若是超過3個人,可以當3個人的下一棒,所以人數無上限喔!

我的下一棒接待時間是:24日~29 

 

小情侶.gif   來吧來吧!大天使在跟你招手喔^^

 

 

 

Ps1.還可以參考Grace找的這篇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rainstream/post/1322663178

Ps2.我在打這篇文章時,一直聞到清涼的精油香味,但週遭明明就沒有放精油,難道大天使已經來敲門了?^^

Ps3.亂亂來的接待報告,請看>>>大天使接待記(落漆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