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呼吸心得,會想傳達一些重點;現在十分隨性,就是當時記下來的某些片段跟心情,不在意這麼多了~^^

 

律動序列有新招:

站著輕輕跳邊感受呼吸,往上跳時出息<<難死了!!

好難喔,吼~超難的,想不到一招還比一招難,我要昏倒了……相較之下,之前扶著椅子跳真是簡單多了,站著輕輕跳馬上躍升為最討厭的序列第1名,第2名當然是扶椅子跳,而且2個中間有一段距離,也就是輕輕跳遠遠超前,我真是不愛這款序列啦!

 

 

今天除了序列跟手療,還去跑步。

看著操場上男男女女的跑者,我發現雖然大部份的跑者或多或少有些不協調處,但女性跑者侷限拘束住的部位顯然比較多,看背影尤其明顯,不禁想不曉得我自己跑步的背影看來又是如何呢?

雖然不喜歡男/女人怎麼樣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二分法,但在那個模門我所見的男女跑者們,確實讓我感受到女性背負的包袱果然不輕鬆啊……….但我不惆悵,因為我們都是勇敢的靈魂,才會選擇女性地球人的身份體驗哪,也相信我們都會突破束縛,綻放各自獨一無二的璀璨光華,所以女生加油,Fighting

 

 

今兒個有個小小領悟~

我突然明白,呼吸會帶我去該去的地方!

跟出息的力量配合得不太好這事兒讓我十分洩氣,也是自我懷疑的主因,經過這次我突然想,也許此刻我在呼吸裡的成長不該用我所以為的來衡量,呼吸想給我的並不是我想要的那些,而是帶我去我該療癒的地方,對此時的我而言,這其實比我所想要的那些還更重要。

 

 

等車的時候,我……………….好想哭………

很想掉眼淚,終於在車上盡情的無聲掉淚,淚流滿面。

想哭的感覺從還在上課就發酵,以前總嫌棄客運座椅很難坐,頭一次等車時這麼期待能趕快坐上車,坐上車就可以盡情哭了,我在車上默默無聲掉淚哭得挺慘的,我記得是因為某個情緒.記憶被勾起所致,但現在竟然想不起是什麼事了,努力想了一陣竟然想不起來,翻筆記才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