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關於接待5位大天使請看VCR >>> 大天使歡迎光臨!

 

決定接待大天使後非常興奮,也看到羽毛、撿到銅幣,雖然接待的時間還沒到,大天使似乎已在say  hello了!

 

萬萬沒想到俺的歡迎式灰常"落漆"……….時間快到了才發現忘了買花!!趕快跑去看門前玉蘭花有沒有開,沒開......幸好旁邊有不知名的花,小小一朵白花,剛好跟大天使數目一樣,有5個花瓣,所以花有了,蠟燭則是n年前朋友送的小小蠟燭,在大天使來之前我就先在房間點,出去看個電視,時間到了回房才發現蠟燭已經燒完了!!!........Orz喔喔喔,人家不知道小蠟燭燒這麼快啦~~~想著樓上神明廳蠟燭應該有點著(),將就用薰香擋一下好了,整個"落漆"到不行啊啊啊(撲倒).....

 

接待期間我忙著過年吃喝玩樂也沒什麼跟大天使交流,只覺得大天使的安排真的很巧妙,大天使來是在我家,期間有到外婆家,送他們回去前1天春節放完了我回台中,所以3個我最希望大天使守護的地方他們都來過了^^

 

回台中買了一枝百合花,蠟燭也好好點上,總算有"補漆"了。回台中也比較有時間跟大天使交流,但熊熊沒什麼問題想問也沒啥要求,就說如果大天使們真的有來的話,幫我過一關手機遊戲吧,這遊戲已經玩到很難破關的瓶頸,妙的是真的很快(本座有限定要快)又破一關了哈哈,然後還不滿足又指名抽牌卡要抽到有來的麥可,還真的抽到哩!大天使們真的太太太可愛又隨和了啊~不只麥可,牌卡掉了3張,5位來訪的大天使還抽到另1個,但俺忘了素隨........

 

欸講點正經的,我本來以為好像沒怎麼跟大天使們交關祂們就默默的來又默默的走了,寫寫才發現俺都亂來大天使可愛又隨和。噢我還要求祂們幫忙出國的事,去年底就一直在弄曼谷自助的事,到前陣子一波千萬折,遲遲無法成行,這是宇宙送的機票耶(噴淚),總之,我們變心了,先去日本好了,但去日本也朝三暮四猶疑反覆,所以就交給大天使了,現在確定成行囉!

 

還有敝人堅信大天使非常隨和,沒有非要找3個人繼續接棒所以改變了遊戲規則,還放話要做實驗報告的嘛~~~本來計劃跟我想送天使之愛的人說,2/42/9大天使會去你們家守護喔,如果有看到羽毛.鳥.金幣,就是天使在say  hello,如果需要天使幫助也不用客氣可以請他們幫忙,再把朋友的回饋跟大家分享,但是最近在處理自己的功課,好煩哪,整個懶就沒有講了=..=

 

總之大天使們都幫我破關手機遊戲了,他們真的非常可愛又隨和,不用管什麼遊戲規則,想跟大天使們親近就放心邀請他們來做客吧!

 

最後最後,本來人家的願望是要談戀愛嘛,看了《前世今生來世緣》,知道「耐心」也是靈魂要學會的特質,所以不要催促河流前進,就讓它自然發生吧,所以願望還是回到「愛自己」身上^^

 

th_155.gif  說到戀愛呀~

過年時我妹說她想去日月潭拜月老廟,吾娘聞之大喜,叫我們小孩子全都去拜,彷彿這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其他都無所謂去拜月老就對啦,於是我們就去拜拜啦。紅線我大學時代就拿過了,所以這次只求籤,擲了3次茭都沒有<<< 一言難盡?...

 

倒是低頭一看看到了這個籤:

IMAG0066.jpg   

直覺是每個靈魂都有雙生火焰永世不分離,即使我們在地球學習期間也許為了更高善的目標選擇暫不相會,也不是真的分離。那我們就各自好好努力吧,希望再見時彼此都成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