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己釋放了「被誤會的委屈」S還是幫我再釋放的更徹底,薑不愧是老的辣,焦點更明確。今天做手指神功,都是S帶我做,忍不住想:今天不考試啦?好幾次想問又趕快把話吞回去,若是問了,S應觀眾要求讓我自己做,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今天保留很多時間催眠,剛開始我看到的是一個穿著迷你襯衫西裝褲的瘦小男孩,大概3.4歲;來到大理石建築前,在鏡子裡看到小男孩跟一位留著埃及豔后式黑色及肩直髮的年輕媽媽,感覺起來我是媽媽?穿過鏡子回到前世,我又變成<傲慢與偏見>那年代的古歐洲淑女,費心妝扮,希望在眾多女生裡,我是最出色的,我似乎也是,但接著看到兩個字:「嫉妒」。

有位美貌氣勢出眾的名媛,一出場就豔冠群芳,她身份高貴,高傲自信,讓其他女仕包括我,相形見絀,黯然失色,她是我今生姊姊。

場景來到戶外大草皮,我跟喜歡的男仕(我今生媽媽)開心的跳著舞,但他一見名媛現身,立刻迎上前去完全冷落我,我生氣又嫉妒,右手肘微酸。

S讓我盡情跟喜歡的對象說想說的話,我罵他王八蛋,勢利鬼,還看到我踢了他一腳的畫面,雖然自己也覺得好笑(不是小我說要踢他的),但心情好多了。

S問我準備好原諒了嗎?

準備好了。

S讓我自己跟對方說話,上了那麼多堂課,我大概知道原諒會說哪些話,但我不想套用那些話,也不想刻意思考,雖然我沒有身歷其境感受到前世自己的心情,但我希望能說出前世自己的心聲,照著收到的訊息,說他花心不專情傷了我的心之類的話,還沒講完,S問我是不是還沒準備好原諒?

我請S讓我把話說完,說到我知道他是來幫我學習的,因為我很想學會「愛自己」這個功課時,情緒漲滿,忍不住哽咽甚至泣不成聲……當我聽到對方道歉,滿是積壓的萬般委屈終於被釋放的感覺,拉毛毯蓋過臉嗚咽哭著,無法遏抑,想不到對方的道歉讓我這麼心酸激動,被囚禁的靈魂終於自由了。

也跟我嫉妒又羨慕的名媛說話、互相原諒:本來覺得自己條件不錯,看到她以後,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怎麼樣,感謝她來陪我作功課,我是最好的我,妳是最好的妳,我們可以不用討厭嫉妒,真心的當朋友。

 

今天是最後一堂催眠課,雖然上了這麼多堂課,我跟S一直有共識:處理完幾個大主題就是我獨立的時候了。快下課了,我想S應該會說些勉勵的話吧!S沒說什麼,倒是我的指導靈說話了……

 

待續……(這裡不賣關子,對不起自己吶~)

 

 

*其實下集也還沒寫好,不如大家來猜猜:我的指導靈說了什麼?S最後又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