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跨出了人生好~~~~~~~~~大一步,請S幫我催眠。

這一步在敝人的人生旅程,當可媲美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壯舉了。

說也奇怪,很久很久以前看過「前世今生」這本書,看完對催眠很有興趣,不曉得我的前世會是什麼模樣?如今長大成人快變熟女了,看到「能量疏通」跟「催眠」卻覺得就算免費我也"不敢"上(→現在我收回這句話),大抵是我還不敢面對我的傷口,甚至覺得我應該沒啥大傷口需要療癒,我自己療癒就可以了;而且要我這個很少說內心話的人對一個陌生人掏心掏肺,嘿係哞叩零耶待誌(不.可.能)!

後來帶著抗性&好奇心,我報名「集體催眠,回溯前世」(因為是一對多,感覺沒一對一那麼緊張),那一天網路很不順暢(之前上課都很OK,那一次也許是因為頻寬被佔走,或者,反映了我的抗性),所以聽到的是很嚴重的斷斷續續的聲音,因為通訊不佳,我反而聽得很專注也進入狀況,結果在看前世畫面那一刻,我強烈的抗性再度出現,我很害怕看到畫面,所以什麼都沒看到,感覺鬆了一口氣又有點錯失機會(浪費浪費~)。

上通靈班,S讓我們互看同學的前世,有一世我是失去手指的小礦工,想想也蠻可憐的,可能是沒有再次經歷那傷痛,像聽別人的故事一樣,只覺今生我的手指健全真好啊!

雖然一直有想請S催眠的念頭,但敝人的抗性跟恐懼與防衛心之強也是頗惱人的一部份,我的心就像愚公的家,擋在前方的由抗性恐懼防衛心組成的那座山好~~大一座呀!想到這樣去催眠可能無法進入狀況,差點要寄出的催眠預約信就先存進草稿匣了,我想先把山鏟平一些會比較好。

想不到功課被挖出來以後,作業就排山倒海而來了,我的工作會接觸一些客戶,客戶只是來辦簡單的業務,可是我卻能不耐煩到簡直想翻桌破口大罵了,一股強大的憤怒摻雜其他負面情緒的能量很容易被撩撥起來(例如表格明明很簡單還一直問怎麼寫或教了還寫錯、很不想回答問題還一問再問、甚至單單是客戶來這件事就足以引起這鼓能量),我簡直快招架不住這鼓力量,很努力的壓抑以後還是對客戶極兇(我還曾作夢夢到壓抑不了,對無辜的客戶大聲拍桌叫罵)…而且我很明白這不是客戶的問題,而是我的作業啊!(竟然以這種方式出現…而且主題是什麼?跟自信有關嗎?…看起來八百竿子也打不著呀!…)。

在這首先要感謝我的工作對這方面包容性比較高,不然我大概要回家吃自己了…。至於哪來這麼強的負能我也不得其解,這作業出現得太刺激太巨大太強烈了(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曾這麼激動過…),我根本就被這負能牽著鼻子走,作業完全寫不下去也不知道怎麼寫,被負能弄得心情極糟,總覺得我在失控邊緣,我又是很討厭生氣的人(一氣會氣很久,不喜歡處在生氣狀態的自己~>這句話打出來自己都發現又一個不接納自己的例子…),對客戶惡臉相向我也很歉疚,這樣玩火也不是辦法,後來還冒出另一個「收回不平衡心態」的作業,跟同事有些不愉快,吼~老娘已經很不爽了還火上加油!

雖然這兩個功課分配得很好,一個當主角另一個會低調點,但我簡直快抓狂了(雖知可以請指導靈緩一緩作業出現的速度,但又很貪心,覺得自己一定做得到),於是請好同學Sally幫我做「能量疏通」,對於疏通我也是有很強抗性的人,因為跟Sally認識,我想防衛心會卸下一點,結果我還是很"更"呀!…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做手指神功很有障礙(抗性?),我也很想藉手指神功釋放情緒,甚至大哭一場,可是我做不到,情緒出來時習慣性就被壓下去一大半了……根據Sally的說法,我是她遇過防衛心最強的(想不到在這個領域敝人是佼佼者啊…)

疏通結果,這作業還是跟自信這門功課有關。之後每當負能浮現,我還是會(鼓勵有點勉強的自己)做手指神功,然後寫下接受自己的話,也漸漸了解,如果客戶是我的鏡子,反射的就是我無法接受的自己ex:我覺得連這麼簡單的表格都不會填的客戶很笨,潛意識裡我是不是也覺得學不好通靈的自己很笨…我甚至不想多看客戶一眼、多聽客戶說一句話、對客戶幾無耐心可言→反射的就是我對自己不滿意的部份不想看也不想聽更沒有耐性!我這麼惡形惡狀對待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強烈的程度就是那鼓連自己都快招架不住的負能!…想不到自己對自己竟是如此厭惡不耐,除了大大大驚以外,心也軟了,也明白這是學會自信的作業沒錯溜…(可我不太明白是~我真有那麼不接受自己嗎嗎嗎???)

就這樣作業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不過那鼓強大的負能出現時不再那麼鋪天蓋地,雖然作業還是寫得亂七八糟,心情也常處於低檔…(→當時不明白為什麼,覺得我己經很努力在做作業,怎麼類似題目還是一再出現?怎麼心情還是很糟?怎麼情況時好時壞?……現在大概有點懂了,我急著想把功課完成,急著想離開心情差的情緒,根本沒做到徹底的接受啊!→接受這兩字不但萬用還妙用無窮,我要封它為年度風雲代表字!)

在作業裡載浮載沉時,看到「召喚天使」提到可以在睡前請天使在夢裡帶自己回前世!很興奮的嚐試,結果真是戲劇性的發展,我沒有夢到前世,倒是夢到S跟S的學生!醒來只有一個大問號,後來猜想可能是天使希望我找S催眠而不是自己在夢裡回到前世…。

過兩三天我又看「這樣呼吸效果驚人」這本書,提到很多練完呼吸法的人,晚上作夢都會夢到跟需要療癒的源頭有關的夢境,於是乎我又帶著期待入夢,結果一樣意外,雖然夢境不同,還是夢到S跟S的學生……漸漸覺得找S催眠的時機似乎到了,只是我的抗性呀…雖然有變小的感覺,我也不曉得夠小了沒?…。

之後兩天S教我們慈悲手,上完慈悲手,S跟我聊了一下,在心情低落時收到S的關心亂感動一把的,講到我最小的妹妹可能簽約幫我走向靈性成長之路,S說也會把她加入打坐發功裡,聽了很感動說~(S,謝謝你!)也決定把抗性那些的全交給S,預約了六堂催眠。

想不到決定催眠後,心情變得好好~很安心很平靜(那我之前這麼抗拒催眠到底為什麼?…)打從我的作業出場以來,我就捲在狂風暴雨裡,而且自己完全無法冷靜(接受),還跟著興風作浪隨負能起舞,想不到約好催眠竟一掃之前的陰霾,暴風雨過後的平靜終於翩翩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