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見介紹認識的人了,本來沒想寫但朋友很好奇就寫囉,不過標題與事實不符我不喜歡又想不到更適合的,幫忙想個稱職點的吧~

 

話說有天我正發自內心感到一個人自由自在真是太棒了單身萬歲!((吶喊)) 

然後房東太太就來介紹對象了(怎麼連房東太太也來了!!) 接著我娘又來了(是怎樣啦>”<)

 

反正我的條件就是我跟對方自己出來解決,所以也答應了。

 

先見房東太太介紹的,約12點但我停好車已經12點了,邊跑邊想是不是要打電話說一聲,後來想想大概還沒講完就到了所以也罷,2分鐘後到達看不出對方是誰,對方也沒打電話來等一下好了。

 

125分,我想男生可能不好意思打電話怕被覺得在催人,不如就我打吧!電話接通竟然是語音說會自動接給美咩<<色情電話來著?!立馬掛掉,掛掉對方馬上打來了(顯示另一個號碼),說車很多他還在停車,我說你慢慢來,心裡卻忍不住嘀咕搞什麼啊老娘剛剛可是用奔的耶…..還有色情電話是怎麼回事?

 

此刻真是深深體會外在就是鏡子反映出自己這是現世報,因為我要出門時就知道可能會遲到,一邊罵自己遲到大王不尊重別人時間,一邊想算了看對方怎麼反應好了 <<結果反被將一軍,原來對方遲到的感想是休誇美頌>”<

 

還沒見面印象就不太好,見了以後心裡爆衝出來的OS是~

 

X的!介紹人是不用責任心隨便亂介紹的嗎!!

 

第一印象不佳,我臉很老實的垮下來了。。。

 

 

我們約在購物中心,地點是對方提議的,當初只訂會面點沒有決定餐廳,臨時上門要等10-20分鐘,俺灰熊美頌不願意等再看看別家。

 

2家也是要等,週末餐廳不事先預約大多是要排隊的,該男實在不細心(又多了一條罪狀XD)

 

老娘非常不爽完全不想理人,逕自看菜單逛隔壁唱片行,其實內心十分天人交戰,苦勸自己要有職業道德(什麼職業道德?)要有做人的基本禮貌,外表只是一層皮而已(但我不是看長相,是整個感覺不佳咩),不要還不知道對方真正為人就想把他打入十八層地獄….(呃啊原來我也是膚淺的女子......)

 

 

最後決定好好吃完這頓飯,放下成見認識對方的內在美。

 

但是排隊等好久半小時有了吧還輪不到,我又怒了!吼~~~實在很想大喊解散不吃了! 這句話真的差點飆出來,不過還是把它吞回去了。

 

最後非常有職業道德()的吃完飯,而且態度良好沒有臭臉喔! 

不過席間我數次自問:我能想像跟這個人在一起嗎?

不行!!!! 

連見第2次面都沒辦法,謝謝不用再聯絡了!!

 

既然落花無意,結帳的時候落花很有良心說各付各的,不過這種場合男生似乎都得堅持買單,就成全他了。

 

 

 

事後我的心情還是不太良好,一直想俺這麼美頌的原因是什麼?心高氣傲到底在跩什麼?

 

 

愛自己就是不批評判斷自己跟別人

↑↑↑欸這有時候好難喔,我批評自己也批評別人,罵自己自己難過罵別人自己還是難過.....可不發怒心裡又著實不爽...

 

 

這篇寫著寫著終於明白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自尊被踩到了,找到癥結點心結瞬間解開整個海闊天空~~~噢,哈利路亞!

 

 

 

Ö 我本來以為對方的來電號碼設定為顯示假號碼,回撥才會變成色情電話,後來發現好像是我搞錯了?因為我沒記對方的電話所以從通話紀錄找電話回撥,但我打錯了,色情電話是我沒接到的未接來電。

 

Ö 吾娘介紹的那位嘛~就待下回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