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被廣告信廣告到,才知道原來世間有「超音波噴霧水氧機」這玩意兒

加水加精油就會噴出香香的霧,讓房間香香的,香香))) 少女心馬上淪陷!!!!! 

附加功能還有釋放負離子、殺菌淨化空氣云云,但我只在意香香的XD


是說我本來就有一顆薰香燈,幻想它會讓空氣香香,現實卻是不會

(可能有淡淡淡淡淡淡香,我這遲鈍人聞不出來)

精油多灑點?還是不會,而且鼻子覺得刺刺的

於是薰香燈變成擺飾,精油閒置

為了拯救精油只好買水氧機了呀~XD

 

一開始我覺得不香,很多人都說從此過著香噴噴的生活是騙人的吧!!

有天運轉太久了讓它休息一下,呼吸著原味的空氣才驚覺...

原來原味是這個味道!那本來真的香香的耶~

哎唷,只怪香味太融合了咩  ((是嗅覺太遲鈍吧!

 

現在我一回到小窩東西都還沒放好衣服脫一半就心急的想插上插座讓它運轉

精油的香氛真是太撫慰心靈了呀~

早年不識貨買了不天然的薰香精油,現在跟純精油一比

發現化學的香歸香,還是純精油才有身心靈都被滋潤的感覺

而且香味還是天然耶尚厚❤

(請認明:100% pure essential oil)

 

水氧機還有加濕功能,我這台小小的,所以冷氣房靠它加濕我想不太夠力

但天氣已經很潮濕時又把它打開也是有一點點點雪上加霜的疑慮

最近下了幾天雨以後,雖然也沒真那麼潮濕

但被台中乾爽天氣寵壞的我,已經忍不住有想開除濕機的衝動了!

而且我不顧一切的還是打開水氧機   ((這個女人...

於是...

edit  

圖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個搞破壞激勵他奮發向上的偉大女人

來台中這麼久,這也是第1次打開除濕機

我真的很愛台中的好天氣

 

有人買水氧機是為了減緩過敏(空氣太乾加一點濕)、或是讓睡眠更美好(精油的療效)

我沒有過敏本來就很會睡很好睡,總之只重視香噴噴

但有了水氧機以後,睡眠境界彷彿又更上一層樓該不會純粹是天冷正好眠XD...

 


2008080102242230.gif   


th_155.gif  題外話

話說昨天上班我突然聞到週遭彷彿有股味道

仔細嗅嗅似乎來自自己身上?!

但不是用了水氧機我就變成香香公主的那種香

有點乳臭味那樣

今天又間歇性聞到偏偏找不到來源有點惱

下午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肚臍啦!!!(羞羞臉)

我已經清乾淨了!!

 

話說我從來不知道肚臍也要清耶,是教書時學生告訴我的

用棉花棒沾很多凡士林(或紫草膏),動作要溫柔不要挖太深

我會等一會讓凡士林融解污垢

最後再擦一點神奇紫草膏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氧機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