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嗬~大家好久不見啦,お元気ですか?

我好忙好累啊,昨晚還夢到要跑接力賽好緊張(完全反映了我的心境),我還是隊長咧有沒有搞錯......

雖然緊張,但我開心面對競賽同伴們都被我鼓舞了((熱血!!))))) 醒來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可愛也被激勵到,於是決定正面開朗面對我的壓力!!

 

 

………其實夢裡是因為愛慕教練的關係,所以很想跑出好成績,愛情力量真偉大呀~XD

 

 

好吧,醒來的現實生活雖然沒有愛情,但還是要熱血,趕快趁現在情緒澎湃來發文哈哈

 

翻了翻我在寫的文章,希臘即將登場的是負心漢、呼吸課是我火山爆發那集..........好像都不是很開心的文章,還是來點歡樂的好了。話說去年特地留了7天假出國卻沒成,把我悶壞了啊,內心瘋狂吶喊我要放假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玩玩)))))))

 

煩悶到快凋謝時,玩樂終於蹦出來解救草民,而且全部擠在2XD

 

首先是彰燈結綵之2012燈會在鹿港

IMG_8766  

古人說的好,機會要來時迅雷不及掩耳。那天我正打算出門上呼吸課,接到我妹call in:要不要去看燈會?

我說好啊什麼時候?

現在。

我娘我妹我弟正從家裡出發,約我在高鐵站集合。

蝦咪哪有這麼突然的啦!!人家有約捏。本來也祝福他們玩得開心我不跟了,臨上車前不死心打給H問能不能改隔天上課,H馬上答應了(感謝),於是我速速改車票又奔回住處換衣服再衝到高鐵站會合,呼~~

啊!早餐忘在車站......

 

我把歐兜麥寄在高鐵站時,店家看我把外套放進車廂,問我是不是去看燈會?雖然台中天氣很好,但鹿港風超大超冷的,他是上禮拜才被冷到的過來人,建議我把外套帶著。幾句貼心的提醒讓我整天都美好起來,衷心感謝佛心來著的他,鹿港真的好冷!

 

想不到搭免費接駁車還有購物袋.礦泉水相送,而且工作人員好熱忱

 到了會場一下車還發點心哩!

IMG_9321  IMG_9325     

到這裡半個燈都還沒看到我已經感動萬分了,燈會辦得好用心哪~(顯示為被零食收買)

  

流動廁所又多又乾淨,讚!一路上有好多大垃圾筒,隨時都有清潔人員在掃地整理,乾淨。

搭回程接駁車時,人潮是非常驚人的驚人又驚人,我們排了1個半小時才坐上車,聽到工作人員超級溫柔的安撫排隊的人,腳步都輕盈起來。

下車時工作人員還謝謝我們(要落淚了我),想說謝謝的是我哪!

整場燈會遇到很多熱忱友善的工作人員,我想大部份都是工讀生,可是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做到最好,辦這麼浩大的活動很不容易,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啵棒!

IMG_8736   

燈會很美,但更動人的是裡面每個人的用心,我亂感動的。

IMG_8732  

IMG_8756   

 

b_14_01.gif  省思篇

我們坐在看台第1排,視線被站在走道的人擋住,本來大家有共識主燈秀開始時他們要蹲下,想不到後來有個阿伯硬是不配合,被我們嚴加撻伐,我旁邊小姐說怎麼有這種人時,我故意大聲應和說他是自私自利的人........阿伯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低頭,但他很不開心,我也開始沉思自己說的話,既然我也不是100%的模範生好公民,是不是可以用更婉轉的方式來皆大歡喜呢?這真是靈魂的修煉啊...

 

f_1931502_1.gif  f_1931502_1.gif  

   

Part 櫻花爛漫在九族文化村

櫻花好美

IMG_8848   

櫻花超美

IMG_8826  

IMG_8805   

。完。

 

 

哈哈不然再多聊一下好了。在櫻花樹下看到一個男生趁女朋友不注意時,撿了好幾朵櫻花放在女孩頭上,真可愛!

IMG_8841   (這是櫻花放在五葉松上示意圖)

 

結束。

 

 

又回來...

Part 東京行下篇再聊嘿~

 

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鹿港燈會 九族櫻花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