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接下來我跟阿姊要去找今晚的住宿囉!

因為明晚開100歐住道地的洞穴屋Lena’s House,所以今晚想住便宜點的,我姊說,計劃是邊逛懸崖上漂亮房子區邊找今晚的住宿<<但漂亮房子不便宜,這不是矛盾嗎嗎嗎?

 

沒錯,我們就矛盾的邊觀光邊找住宿囉.......

 

才走沒多久就停下來,左邊是大教堂IMG_3648.jpg    

右邊一望無際的大海(海藍的很誇張吼~)IMG_3660.jpg    

所以說不拍照怎麼行,而且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死狗」了!!

IMG_3656.jpg    

希臘的狗在夏日午後,全都像這樣累趴趴像石頭般睡死了。真的名副其實,動也不動一下。連呼吸都沒有(看起來是這樣)

連希臘人要分辨這種「躺著的狗」的死活,都好像極為困難的樣子。我看過好幾次有幾個希臘人在狗的周圍為成一圈,皺著眉頭在認真討論狗是活的還是死的。

我想只要用棒子或什麼戳一下應該就會立刻知道的,但不知道是因為覺得吵醒狗太可憐,還是怕被咬到,所以沒有人這樣做。大家只是一直盯著瞧,互相猜著,這是活的,不,是死的。狗固然很閒,人也很閒。

--村上春樹《遠方的鼓聲》

  

雖然怎麼看都像尋常打盹的狗,沒有村上先生描繪的那麼離奇,但看到「死狗」還是讓我們姊妹興奮莫名。

啊,旁邊還有一隻!

IMG_3658.jpg  

 (以及帥哥一枚^^)

(左邊那個阿伯似笑非笑看著我們,不曉得是覺得我們姊妹看到狗竟然那麼驚奇很可愛?還是以為我在偷拍帥哥?)

 

這時候我姊突然想起防曬大業,說我們來補防曬吧!2個東方女孩兒就在廣場邊塗塗抹抹起來,自己抹完還互幫對方擦,旁邊一個外國女生笑著偷瞄我們好幾回,也許在想東方人真愛防曬啊.....^^” 

 IMG_3631.jpg   

待在這個廣場時,有個男人走過我們前方說了:「Beautiful!

我轉頭一看,阿姊手打直鏡子拿很遠認真端詳Pose有夠誇張,不禁莞爾接著大笑。

我姊也笑場:翻成台語的話,是不是「已經金水啊,麥擱照啊!」的意思?

  

這位男士看來挺紳士,雖屆中年卻很有魅力。

最值得稱許的是他說「Beautiful!」的語氣拿捏詮釋得恰到好處,讓人覺得是真心誠意非常紳士有禮帶點小幽默的讚美,不輕佻不虛假,口氣或抑揚頓挫如果稍微偏一點點就會走樣,但他拿捏的將將好,驚鴻一瞥的瞬間,姿態.語氣.表情,無懈可擊,而且輕輕鬆鬆態然自若,修煉到如此高竿,嘖嘖嘖,滿分!!

 

 

看看時間,我們在這裡東拍西拍忙這忙那的,竟然待了一個多小時!

 

Move MoveIMG_3688.jpg   

 我姊剛買單眼相機,新手加上本性龜毛,她拍照的SOP是這樣的:

1.仔細勘查角度 

2.好不容易找到角度,瞄準  

3.憋氣3-5秒防手震(如果有微微微微微晃就重新憋氣3-5)  

4.確定不手震後,按下快門<<想不到拍照可以磨蹭這麼久,不可思議啊。。。

 

我咔嚓2.3下拍完上面那張,只見她在地上蹲了老半天,路人都停下來等她,我不好意思到快冒汗了龜毛小姐終於按下快門。拍完照我姊有感而發的說,她發現外國人好有禮貌,她常常這樣影響交通他們大多十分包容,有的還微笑以對,似乎很能體會龜毛小姐追求極致的心情。後來我特別觀察這現象,真是如此哩!(按讚)

 

想想換作是我嘛~很快拍完那種OK,但遇上我姊這款超級慢郎中型的大概會升起幾分小小不耐煩,不過我想最常發生的大概是根本沒注意到有人在拍照就闖進別人鏡頭裡了=..=

IMG_3632.jpg   

拍這個門時我們在猜「779」大概是門牌吧?這裡房子錯綜複雜層層堆疊,門牌要編得有條理大概挺傷腦筋的,郵差要記住所有門牌就更了不起了。天馬行空開始想像,啊,郵差說不定是騎驢送信,只要說:「到779號」,驢子就會自動帶路!?.......

 

IMG_3642.jpg IMG_3693.jpg IMG_3695.jpg  

th_155.gif 愛聊天

1.時間怎麼過得拿~~~摩快,不等我發第2篇文10月就過了啊.......(我真的沒有沉溺手機小遊戲....)

2.這次圖片放豪~~~大,有過癮吧?

3.週末我妹要來找我逛街。想想我們家姊妹其實很少一起逛街耶,我調回台中後,離家比較近,小妹會來找我逛街,行程大致是睡到自然醒後慢條斯理準備出門吃大餐,呷飽愛睏加上中午太陽大不適合逛街,所以先回我的小窩午睡,傍晚再出門逛街,逛到累收兵,回到小窩把所有戰利品攤出來又收起來,最後睏到不行洗澡睡覺,隔天繼續逛街吃大餐,很尋常的事卻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