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27_01.gif  Part 東京行

雖然我的靈魂熱愛自助旅行,但精神很懶疲累,無暇做行前功課,這次東京行就跟團吧!倒是肉體很熱血,在九族文化村看了一整天的櫻花,隔天凌晨4點立即奔向機場奔向愛

 

..........

....................

..........

欸欸.............2篇才剛開始,熱血夢境的藥效已經沒了!!本宮乏了XD...

 

 

萬不得已只能聊天嚕

最近購物慾蓬勃發展,不小心手滑了好幾下促進經濟發展,赫然發現我的購物慾似乎有某種神秘週期!

退潮的時候凡心不動,該買的東西拖到不得不買還要用力鞭策自己一定要去買;漲潮時異常勤快甚至心心念念想著下班趕快去買,網路也買所以管理員會一連幾天密集幫我收包裹這樣,太玄了呀~

 

還有一個詞兒自前些時候不小心看到以後,不知為何偶爾會蹦出來>>>>>> 盜不走的愛人

蹦出來也不講什麼話所以今兒個把它寫出來,希望它不要再莫名盤旋了。

(看了以後會不會變成在各位腦海裡盤旋.........)

(((喂喂...好啦好啦,盜不走的愛人,至少這詞兒聽起來感覺很好是吧

 

好了我要認真,認真認真!

藍色小花.gif   

飛東京的時候我終於跟上時代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到最後最後也許是上字幕前5秒了吧,飛機很快降落所以沒看完(搥牆),於是5天行程裡我偶爾會想起並決定回程一定要看到上字幕我才安心。

 

回程上飛機剛抵達我的座位,就聽到旁邊女生說:這麼大的飛機竟然沒有電視!我的電影還沒看完耶!!

那個摸門我真想大力搖她肩膀說咪兔咪兔,我跟妳有一模一樣的心情啊啊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搭飛機請看比航程時間短的影片嘿!

又其實我有大略估算說,可我沒算到快降落時會一直被廣播打斷,失策...

 

這電影講的就是愈難到手的愈珍貴嘛(是嗎)

說起來跟團vs.自助旅行某種程度來說就像彎彎演的那位vs.沈佳宜這樣,跟團什麼都得來太容易有時反而不深刻,自助光是能自己完成小小事例如順利搭上車就雀躍不已。

 

又不過只要精算一下同樣行程如果自助的話,光是機++迪士尼門票就超過團費了,所以跟團超划算,而且被伺侯真是挺不賴的 <<綜合以上最好就是宇宙請送我一個喜歡自助旅行而且勤做功課又能兼語言翻譯並把我當小公主疼愛的盜不走的愛人吧,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在日本5天有4天是好天氣,聽說之前一直下雨,所以導遊讚賞不已我們這團真是好福氣!最後1天下雨,不過那天行程只有搭飛機感謝老天。

 

聽說第一次到日本就看到富士山的人很幸運,我們是無敵幸運兒,看了一整天。

 IMG_8977  IMG_8973  IMG_9071  

  導遊強調了N遍能看到富士山不簡單不簡單不簡單啊!IMG_9083  

 

                               超級好吃的霜淇淋,奶香濃濃,草莓酸酸甜甜

IMG_9074        

導遊說這是在北海道以外少見足以媲美北海道產的霜淇淋,在看得到富士山的箱根風車餐廳賣

IMG_9069  

如果有經過,就算下暴風雪也要買來吃喔!

 

 

漂釀的蘆之湖

IMG_8989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