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到聖托里尼島另一個熱門小鎮--伊亞(Oia),在那裡過2夜再回來費拉(Fira)

 

我們的旅伴真的經驗豐富又細心,提醒大家帶小行李就好,行李箱寄放在2天後回來費拉住宿的Hotel Antonia,這個小動作看似沒什麼,但在小徑奇哩扣隆的聖島上,不用拖著行李箱整個身輕如燕都快飛起來,而且我們在伊亞2天是住不同的地方,再而且我跟我姊第1天也就是今天在伊亞的住宿還沒找呢!

 所以這個小技巧真的很值得各位放進自助旅行的錦囊裡。

 

 

我們的早餐在名為 MaMa’s House 的店裡。

 

MaMa很鮮,嗓門大又爽朗,像是典型希臘傳統大媽,我們入座後沒多久來一對情侶,MaMa隔空問他們怎麼沒跟她打招呼?沒打招呼沒有早餐吃喔!(他們進門時MaMa背對著在張羅我們這桌,沒打招其實是正常的),他們於是乖乖打招呼,MaMa回禮後說這樣才乖有禮貌,是不是真的很MaMa

IMG_3598.jpg  

 MaMa在《天使之藥》有出場呢,描述她好客但天使夫人有點敬謝不敏,本來想引用的,奇怪翻來翻去怎麼找不到就算了.....XD

 

我們各點一杯飲料跟幾道餐點大家一起分享,餐點好像是各2份,點完MaMa很懷疑我們一大群人吃這些夠嗎?

 (照片少拍1.2)

IMG_3593.jpg IMG_3596.jpg IMG_3597.jpg 

  不夠…….我沒飽……..

 

IMG_3599.jpg<<糖漿好好吃,超市應該買得到吧?>>我要買!!

乾脆拍起來如果要問店員也比較快,想不到啊..............後來我們逛超市只要記得都會尋覓它的芳蹤,沒有!我還曾真的秀照片給店員看,沒有就是沒有,我不死心.........對糖漿的執念回到台灣還不放棄,去大賣場找,也妹油!...........後來買了不太像的焦糖醬一解相思之苦<<<對靈性成長要是這麼執著早就成仙了吧=..=

 

 

接下來搭巴士朝伊亞(Oia)前進!

巴士站停滿嶄新的公車以及滿滿的遊客,我還張望尋找著有沒有目的地寫Oia的巴士,旅伴指著我們身旁的巴士說:就是它快上車!我匆匆瞥了一眼目的地是完全不認識的希臘文,真的是我們要坐的車嗎?

 硬著頭皮先上車再說,只能說我們卡位夠快有位子坐,慢幾秒車上就擠滿人了

(但這真的是我們要坐的車嗎?.....)

 

開車後隨車售票員一一詢問目的地&賣票,售票員的零錢.車票整理得好整齊便利的樣子。

IMG_3610-修2.jpg  

車上站滿了遊客,售票員來到中間時,一聲令下叫所有人往後退一大步,起先大家大概想空間還很夠他移動所以沒什麼人配合,他老兄一副我是大爺我的地盤我說了算再次下令,所有人往後退一大步他才願意繼續售票........老實說他真是讓人火大啊。。。

 

買到車票確定沒有坐錯車

IMG_3611-修.jpg  

一走進伊亞(Oia)就覺得伊亞的房子比較漂亮精緻些,待會再來好好觀光,先搞定住宿再說。

2天在伊亞的住宿是這樣的:今晚旅伴們住在Lena’s House,我跟我姊則還沒找;明天則我跟我姊住Lena’s House,旅伴的住宿還沒找<<所以我們一大群人都先跟著帶路的光頭佬去Lena’s House.

 

在巷弄裡彎來拐去快步行走一段路以後,突然想到我不會認路最好每個轉彎都拍照,雖然半路才想到也太慢了,總之聊勝於無,下個轉角原想拍照還是太匆匆,只回頭記了店家的樣子,回頭的那瞬間並不知道我們跟那我唯一刻意記下的店家「organic beauty」竟然有緣呢!

 回國後看照片也很驚訝,原來後來我有補拍照片,

而且無意間連關鍵人物都拍到了!

 IMG_3865-修.jpg  

故事晚點再說。。。

 

到了Lena’s House,光頭佬機伶發現怎麼我們好大一群人跟預約時不太一樣哩,七嘴八舌跟他解釋因為這樣那樣後,他介紹另一間跟Lena’s House一樣面對藍藍愛琴海的洞穴屋給我跟我姊,離Lena’s House很近。

 看了房子沒有比較漂亮,要價100120歐,就先保留。

 

 

 

th_155.gif  聊天時間

1.這陣子好忙喔,但是整個9月只有一篇文()也太混了,這幾天加緊趕工希望慶祝國慶日前能有新文,所以本來有1天晚上要去弄頭髮、1天晚上要去逛街的計劃都延到下週了,還學了新花招編輯照片,有沒有好用心^^

 

2.前陣子看了一本書《愛在永恆的雙翼》,看似美國言情小說翻譯本卻夾在日本小說區,不是我的菜偏偏莫名很在意,忍不住瞄了幾眼後還是拿下來瞧瞧,竟然是《天地一沙鷗》作者的書哩,說人家是言情小說真是太過分!不過它真的很像封面像簡介也像,太像了本來還愛借不借的,想想莫名在意也許是某種Sign還是借回來了。

 

故事是一個男人在尋找靈魂伴侶(雙生火焰),好像是作者自己的故事改編,看沒多久我真是訝異,裡面有些話帶有靈性成長智慧!甚至有指導靈跟守護天使,忍不住喃喃自語「怎麼會......」怎麼會看言情小說還有靈性成長啟發啊.....XD

 

看完以後突然很想念我的雙生火焰,不管我們今生是遇見了還沒認出來、還是時機還沒到、還是今生打算各自努力不見面了都好,至少在夢裡靈魂可以出來幽會敘舊一下吧,所以呢睡前我下指令希望今晚能跟雙生火焰幽會^///^

 

好像是大學宿舍的場景但人物包括我自己不太像大學生,而且夢裡的靈魂伴侶是在講別人的,好像本來大家在猜是不是但又覺得太明顯像的人應該不是,不會這麼老套吧,結果就是。

 

沒有我跟雙生火焰久違重逢感動掉淚天雷勾動地火羅曼蒂克熱情如火的擁抱,什麼夢嘛呿......... (踢小石頭)

 

噢,書裡有句話我很喜歡一起分享~

當你許下願望時,就已經有實現願望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聖托里尼 伊亞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