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很容易被思緒拉離,這堂課特別著重在身體感覺的練習,性感的練習喔!

(...性感不是想入非非的那種性感啦)

但我怎麼做都感覺不到跟自己纏綿的感覺,只覺得彆扭啊....

我說我回家再練習看看好了,H說:你需要的不是練習,而是接受.......嘖嘖,一針見血

 

Ö現在我漸漸明白,性感是跟自己怡然自處,享受著.喜愛著身為我的我,那種跟自己親密纏綿的感覺。

 

身體裡的才是真實的自己,不是頭腦裡的那個

踏踏實實,完完全全的活在身體裡,感覺身體的感覺

更去感受身體的覺受,就不會陷在意識裡<< 這句話寫在筆記裡,看了幾遍沒特別感覺,原本還不打算放在文章裡的,奇妙的是,放了以後我常想起這句話,當小我在打轉時,提醒自己回到身體裡感受呼吸,小我就會平靜下來~

 

雙手輕輕揉捏按壓腳掌,探索腳的每個部份,有凹凸起伏,有的地方喜歡被大力壓有的不喜歡.....<<這段話這個動作有感動到我,從來不曾這麼深情款款的跟自己的身體對話啊!冬季乾癢讓我狂擦身體乳液果然不是巧合,擦乳液是一個又一個愛.感謝.跟自己身體親密對話的好機會。

 

★扶著椅子跳躍的探索”(H常說:不是「做」律動序列而是「探索」),就在我能感受到出息的力量時,跳躍的動力突然斷掉了.....嚐到甜頭或碰觸到什麼時突然退縮了,跟手療時很像,進去又出來,進進出出...

手療時呼吸像是透明的一樣,出息時隱沒了,H:空空的

今天離真實.徘徊的那個自己又更近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呼吸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