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155.gif  Oh~~~終於發文囉!

呼吸課其實已經上完26堂現在還在寫超過半年前的事,還有12堂待寫,想到這就想撲到床上啊啊啊……

後來才發現上篇好像讓人以為我沒再上呼吸課了厚?NONONO~我反而更篤定要在呼吸裡繼續走下去,後來也發生了很多事,甚至亂發脾氣,就在火山幾乎要爆發時,我終於看見自己明白了一些事,迫不及待很想馬上分享心得,但還是面對現實從還沒寫的部份開始吧!

 

v_line_022.gif  

 Breath Lesson 15

這堂課很像是解決了一團困惑之後,呼吸給我的安慰跟肯定。

然後總是有些呼吸課的心得無從寫起,這篇就是,也不是因為沒有進展,通常是順順的就能在呼吸裡有某種程度的參與而感覺安好,這樣很好,但我反而不知如何下筆了。

 

想想不一定要長篇大論,簡單小記也很好:

*覺得被思緒帶離時:給自己一些拍打跟按摩

*就算感覺到的呼吸非常細微,就去感受那很細微的呼吸,於是就能進入呼吸裡

*能理所當然,肯定自信的說:這是我的呼吸,我的身體,不會對自己的身體或呼吸感到害羞

 

比較特別的是,我發現最近在夢裡對情緒的感受變得更真實深刻,H說這樣很好,因為夢跟呼吸都來自潛意識。

 

後來的後來不知哪一天,我問H:呼吸本來就是潛意識的活動,為何我們刻意在意識層面感受呢?

因為呼吸是連結意識跟潛意識的通道。 

 

 

 

很快的來到第16堂心得  2sak041.gif  噢我沒有在趕進度啦

 

可是第16堂心得不少說,怕大家一口氣看完太累,還是分開發表好了((貼心))

 

話說自從前陣子公司停車的地方換位子以後,常常有人偷放花在我的歐兜麥上^///^

071111181846(001).jpg  

今天可能下過雨空氣清新,花好香啊

牛頓如果在場,會說是地心引力的傑作,我非常堅持是天使送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