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寫催眠的心得,不過昨天的練習很特別,寫出來先~

首先要跟育敏說聲抱歉,星期三放她孤單一人,俺嗯縮蕊(一鞠躬)。

昨天有Sharen、Sweet(更早幾期的學姊,10月的高級班她也回來旁聽→Sweet人在大陸,看不到我們的部落格,不過線上練習如果有空她也會上來→Sweet收訊又快又多呢!)&敝人在下我。

昨天先幫Sharen問跟先生的前世,Sweet有看到前世,我只看到一個小孩在小溪邊→完全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然後就聽到席琳狄翁的「Because you love me」,因為兩天前才在別人的部落格聽到這首歌,所以我以為是小我在唱,又似乎不是,告訴Sharen,結果Sharen說她剛剛才在聽這首歌,而且她很喜歡也常聽這首歌,感覺被來自指導靈更高層次的愛包圍著。(→寫到這我又去找聽到這首歌的地方,結果我不能聽了!yam天空的影音我一開始可以聽,後來不知為何不能聽,前兩天在這個部落格又可以聽我也覺得很神奇,現在又不能聽了→→→Sharen,一定是妳的指導靈刻意讓我聽到的啦!而且FG的部落格我前陣子蠻常看的,最近也沒在看了,前兩天熊熊想到又去看,只看一下就關掉了,剛好就看到那篇!)

後來換我問我房間的螞蟻,大概一個月前我房間又出現幾隻螞蟻(說“又”是因為以前也出現過幾次,一開始沒很多我也姑息之,後來攜家帶眷又成群結隊,似乎有定居的打算,我只好很殘忍又抱歉的拿出螞蟻屋消滅之…。又,一定要澄清一下,請相信敝人在下我是愛乾淨的好女孩兒呀!房間也沒食物給螞蟻吃,推測是房子太年長,旁邊有塊小荒地,充滿大自然氣息所致,房子裡其他地方也常出現螞蟻的芳蹤,我跟室友都抱持著生活在大自然的心情寬大處之,不要出現在房裡就好…。)這次我房間螞蟻出現時,剛好快下雨,所以我也不以為意,以為它們避完雨就會消失了,結果並沒有,再度扶老攜幼全員出動愈來愈多,後來還出現比較大一點黑一點的螞蟻!(請不要忘記我真的是愛乾淨的好女孩兒~)我一直忍著不拿出螞蟻屋,也想到也許螞蟻是來提醒我某項功課?!也曾不很認真的請天使幫忙處理一下。這兩天早上起來,桌子上好多螞蟻在開趴踢!雖然它們會自動散去,但昨天早上我受不了決定晚上要祭出殺手鐧了!

晚上剛好要練習,我決定問完再說。我(害羞的)講完問題,Sweet就說她有經驗!她有次到靈氣老師家,地上螞蟻成群往她身上爬,老師說是因為她身上有些不好的能量,幫她處理一下,也跟螞蟻說這不是它們該來的地方叫它們離開,它們就真的離開了(→聽習慣靈魂都是愛.光的溫暖說法,乍聽這些真的有驚悚到…)這畫面太嚇人,感覺快被負面能量入侵了,請兩位幫我通靈時我也趕快請麥可大天使給我光罩,然後我也請麥可跟螞蟻跟說謝謝它們來提醒我功課,我知道了,希望它們能離開找到更適合的居住地。結果Sharen帶回來的訊息也是它們沒有惡意,是來提醒我有能量要釋放(跟我自信這門功課有關),她也請麥可來幫忙,結果麥可說他也有聽我提起(哈哈!麥可大天使太可愛了,謝謝祢的幫忙,我不會再記恨祢不讓我聽高頻聲音這件事了←開玩笑的^^)

不過我這兩天也有自覺,如果看自己脈輪還是氣場,應該都是黯沉無光,有很多負面能量的說…想不到做功課做到連螞蟻都來幫忙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有一句話我很喜歡:「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這句話不只呼應吸引力法則,在靈性成長路上更是!當靈魂渴望往光的方向走時,除了你的身體.指導靈.守護天使.大天使小天使…會來幫忙,整個宇宙都為你而轉,傾全力支持著你呀!很感動.很幸福,不是嗎?

Sharen還說她這次看到我的指導靈跟之前看到的像女神那位不同,像她手上的女神神諭占卜卡的「白度母」,我問她牌卡上寫什麼?是「敏感度」,我昨天抽到的大天使卡也有一張是「敏感度」!昨天早上抽卡很好玩,我大部份都抽守護天卡當一日指引,昨天要抽的時候,有個靈感說要抽大天使,但我耳朵很硬還是先抽守護天使,掉了二張出來加上我習慣的洗10下後把給我的那張放最上面共三張(「放手與臣服」.「富足」.「婚禮」),後來也抽大天使,好像也掉了二張,但我只記得「敏感度」跟另一張是「慈悲」的樣子…^^”

我自己一開始看到的指導靈也是像女神一樣,後來覺得自己好像有換還是出現新的指導靈,就看到像魔戒裡甘道夫模樣的指導靈,這位似乎比較嚴肅,現在又多了白度母,有這麼多指導靈幫忙,我要更勇敢寫作業了!(握拳)

對了!螞蟻有沒有乖乖聽話呢?今天早上起來,沒有開趴踢了,YA!我也決定改用精神喊話,柔性勸說的方式請它們另謀新居,早上也有跟它們說話,知道它們是來提醒我的,看起來變可愛了(不過還是請另覓新家吧!^^)

後來Sweet問感情問題,Sharen給我們看Kate的這篇文章,裡面有擁抱內心受傷小孩跟原諒對方靈魂的作法,我最近也開始跟內心受傷的小Angela對話,這篇文章來得真是時候!謝謝Sharen!S學生的部落格我看得很慢,每次想到點來看,總能看到最適合當下的文章,裡面有很多寶藏可以慢慢發掘~^^

最後,今天(10/10)是Sweet生日(生.日.快.樂!!*^^*),她覺得有點孤單,大家可以送愛.光.祝福給Sweet哦!

Ps.昨兒個育敏&Yuki也是去慶生,不曉得是誰的生日?該不會也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