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放問題呀~哈哈!!~

我想替姐姐問,她最近
在工作或前景上考慮有一個轉變.
想問指導靈, 她現在那新的想法或方向正確嗎?

10/12更新:Ps.關於Sharen跟先生前世那題,那天我跟Sweet都沒收到很多訊息,倒是Sharen那天幫了我們很多,所以請大家也幫Sharen帶訊息回來吧!^^
謝謝各位同學!!~

祝大家順心~

Sharen

 

Erica下凡來解答~

指導靈先強調,會支持她的決定。
但提醒她要先問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當中愛和自信的功課如果沒有做好,一樣的情況還是會發生。
學會放輕鬆,不要把所有事捉太緊。

另外,我有抽了天使卡:付出和接受。
一時忘了要收訊息後才看,所以乾脆就問這張牌卡有沒有關係?
訊息說:要懂得去接受幫助,相信自己值得輕鬆得到豐盛。

(最近都沒有上來練舞,希望收到的訊息有幫助。剛才原想先做其他事,結果胸口悶悶的,硬是要回來收訊練習才行,嘿~)

Ps.沒有一定要先收訊息才能看卡啦!只是我怕自己腦波很弱受卡片影響,所以如果有抽卡會先通靈完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