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天使卡突然話匣子打開了,很想繼續聊下去~

我會買天使卡是因為上慈悲手時Teen說她之前通靈遇到瓶頸時,就抽一張天使卡,有點類似護身符的作用。我隨即速速買了天使卡跟相關書籍(召喚天使啟動天使之光),通靈前抽一張,收完訊息才開卡,那時候通靈通了老半天常銘謝惠顧什麼也沒收到,至少還可以告訴對方抽到什麼卡敷衍一下提供一些天使的建議。就在那段時間(其實也就一二週前而已啦)我身旁出現好多天使哦!

話說我拿到天使卡那天正是「收回不平衡心態」這門功課做得超想翻桌,負能不斷爆發的顛峰期,午睡時,跟指導靈說:與其這樣接二連三發生讓我生氣的事,能不能一股作氣一次讓我發洩完,然後自己又想不到比較好的方法,就很不負責任的跟指導靈說:祢很了解我的,就換個方式讓我大發洩吧!結果下午我就開始發燒了…下班時已經作好可能是H1N1的心理準備了,晚上去拿天使卡&看醫生,因為我只有發燒沒有其他症狀,所以連快篩都不必,醫生宣佈我沒有中獎,退燒後休息一天就可以上班了。看完醫生我抽了一張卡,大意是要我接近大海,或是想像自己潛入深深的海底,我一邊想像一邊思考發燒的人生意義(難道是指導靈應允了我的要求?還是我從幾天前就開始肝火上升,體內森林大火終於燒成發燒?)就這樣過了約2小時其實沒悟出什麼人生大道理,加上身體太熱了,跟大海沁涼的感覺不像,所以潛水也不太成功…倒是溫度又上升了零點幾度,可能快接近39度了,單身妙齡女子獨自發高燒實在不大妥當,而且跟學弟妹練習通靈的時間到了,我決定吃一包退燒藥,乖乖~不知道是藥效太強,還是練通靈的附加效果太棒,總之我很快就退燒,整個精神又來了,不過那天脈輪掃到後來都搞混了,拍謝啊…

隔天起床我抽了一張天使卡:多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我的身體渴望新鮮空氣;我的指導靈也一直透過Sally要我多運動,好吧好吧!那就來去爬十八尖山&去海邊吧!雖然我可以說就住在十八尖山腳下,但來新竹這一年10個月以來,我還沒真正爬過一次,想不到因為一張天使卡,時機終於到了!十八尖山入口兩邊是花圃,種了各種花,走著走著想說我都沒在看花牌,就看一下這些花的芳名好了,往左一看竟是!…

IMG_1170(001).jpg    

看到天使兩字受寵若驚,然後往右一瞥還是天使花!像是天使想告訴我:祂們就守護在我身旁

因為跟花兒們不太熟,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知道天使花,很~開~心~

IMG_1182(001).jpg IMG_1181(001).jpg

其實天使花不是我遇到的第一位天使,在這前2天在路上等紅燈,倒數都快結束我不知為何頭一轉轉了快90度,看我左邊前面一點點的騎士背影,外套上面印了一串英文字,我只看到ANGELES,天使!而且是複數的喔!開心之餘很認真的想:ANGEL的複數應該是加S不是ES吧!我很確定我看到的是A-N-G-E-L-E-S(我在心裡唸了一遍),後來我想也許印的是LOS ANGELES吧?也用ANGELES搜尋了一下,發現德文還是什麼文的似乎是這樣寫的…(完全偏離主題研究起複數形了,重點是天使是天使啊!)既然這樣再繼續離題一下好了,其實我平常不太注意路邊的人事物,但更早幾天前,又是等紅燈注意到前面騎士的衣服印著QUANTUM(量子),那時正在看量子觸療好簡單,好巧啊!

再把主題拉回天使~我住的地方門前就是人行道,有一整排大花盆,汗顏的是,我門前這盆存活率不高更新速度超快,前幾天我發現幾個月前種的大概是薰衣草的親戚之類的花,到現在還活得不錯耶(應該是目前為止撐最久的)~仔細看他們想讚美一下,才發現他們不是薰衣草的親戚,是天使花是天使花啊!早在數個月前,天使花就住在我門前了!(而且努力在可能不太素希的花盆求生存),天.使.就.在.我.身.邊.哪!

前幾天育敏告訴我「女神神諭占卜卡」網站時,我隨興抽了三張,結果又一張跟大海有關的!於是我很乖的又去了一次海邊…

this.jpg老實說海其實沒這麼藍,我的手機拍到後來自己加了很多色素…

and this.jpg

又…發燒有抵掉該作的功課嗎?放了一天假爬山又去海邊很開心,但隔天作業還是照常不留情的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