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願要看三本書的,結果呢?

<還我本來面目>2/3本而已。

放在行李最底層的<邀請你的指導靈><小屋>動都沒動到,原封不動又扛回新竹。

小豬倒是養得很賣力,明明吃飽飽沒什麼在動,卻動不動就餓了,春節9天加上年後第一天上班吃辦桌(春酒),小豬整整養了十天,究竟長了多少肉呢?

10天晚上過磅……

重了約1公斤,不過這不是我平常量體重的時間(開始安慰自己)

11天早上,標準過磅時間再量:+0.2kg (磅秤挺識相的嘛~)

12天就恢復養豬前體重了(哇哈哈哈!)

如果是以前,過年絕對胖個2.3公斤以上,今年吃得放肆狂野更甚以往,只是心態不一樣了,不再怕胖怕吃,不再嘴饞吃了產生罪惡感又自我責怪。想吃就吃,愈不限制食慾,反而愈不會暴飲暴食,以前想的是「這個那個,吃了都會胖」,現在想的是「怎麼吃都不會胖」,所謂信念創造實相,經過本人10天實驗證明,一點都沒錯!

話說回來,我也沒有長胖的額度了,倒是有減輕地球負重的空間……跳脫世俗少吃多動的方法,我想找出一個從飲食、心靈面著手,輕鬆不違背愛吃天性的減輕地球負重方式,期待本人人體實驗成功後,很快能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