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卡片.jpg 

這是朋友送的生日卡片,上面畫滿小小的但大大的幸福,我看著卡片傻笑

*生活中真的有好多小小的,但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的好事*

 跟姊姊妹妹湊在一塊擦指甲油很幸福

家裡每個人都有好事發生很幸福

回家可以吃美味鹽酥雞很幸福

部落格有人來看,有人來留言很幸福

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很幸福

被關心.照顧.提醒.讚美很幸福

能真心待人.被真心以待很幸福

可以穿短褲夾腳涼鞋上班很幸福

刷卡機慢分,從遲到變準時很幸福

辦公室有冷氣吹很幸福

中午小憩一會很幸福

到精緻餐廳吃東西,覺得路邊攤好吃多了,笑自己是俗人不識貨很幸福

買一堆食物擺滿桌慢慢吃很幸福

常有路人熱心幫忙移摩拖車很幸福

上課很幸福

總是懶洋洋著很幸福

在小窩裡當公主很幸福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很幸福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我很平凡的過著日子,但生活中常常冒出此時此刻我好幸福的感動

**我很滿足.很幸福.希望你也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