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騎著愛車,出巷子接到大馬路,左後方的歐兜麥壓很近從旁邊經過,小惡魔心想幹嘛逼這麼近啊很不爽的按喇叭(大力按下企),對方突然停下來,幹嘛擋路啊我緊急煞車後切到內線揚長而去,然後對方好像突然回過神從後面追上來,用台語叫囂你有種停下來啊夾雜一堆髒話@$&%...我不管他就騎我的,沒有回頭也沒看後照鏡,只是聽到他一直在後面叫囂這樣,然後我打方向燈要左轉了(這個摸門依然不忘交通禮儀),是說他會不會跟著轉呢?


他不跟,但知道我要左轉最後補上一串下流話。

 

到了辦公室才發現我其實嚇歪了(惡女沒膽),我靜心.釋放.送光.作法()後,隔天還是稍有餘悸,需要壓壓驚...我真的有在想是不是該去收驚...啊,可以請麥可大天使幫我收驚呀~也不管人家會不會,反正如果不會麥可會去找會的來,然後拉斐爾大天使跟觀音也被請來了,人多好辦事XD

 

還真的有效!一請麥可大天使幫我收驚,頭部就有感覺......麥可我愛祢♥♥♥

 

 

除了惡人外,讓我這麼驚嚇可能也因為這件事像個警鐘,對我騎車莽莽撞撞的警示。

 

話說我本來自認是個EQ很好的騎士,交亂再亂也不亂我心,雖然技術不見得多好但態度絕對優良,就在某次被一個我覺得修養很好想不到駕車時變個人的朋友嚇到以後,我也變成莽莽撞撞的騎士了(這什麼咒語?),我一直有意識到這點也提醒自己注意,可真遇到狀況時小惡魔還是喜歡強出頭,那時候正逢火山經常性爆發也想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副產品,不過火山消失後副產品怎麼還在@@

 

這件事終於敲響警鐘,不只敲響簡直是警鈴大作(((鏗鏗鏘鏘)))嚇屬偶惹,偶明白了我明白了魂魄差點飛走趕快收回來以後,我又變回EQ良好的美少女戰士騎士了,咒語解除,呀比~

 

這件事還有很多值得感謝的地方,首先是對方突然煞車我也緊急煞車時,才發現後面還跟了一台歐兜麥,幸好她也煞車成功才沒有撞在一塊;還有那段路雖不長卻好幾個紅綠燈,當下沒有感覺事後才想到幸好都是綠燈,不然我一定會遵守交通規則停下來,對方來找碴我大概也會恰北北嗆回去,那就不得了惹。

 

~馬路如虎口,愛注意嘿!   大家一起保持peace的心天使拉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