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086.gif  Breath Lesson 33

2011.11.26  

因為有時很想伸展全身(上呼吸課的潛在影響?)卻不知如何伸展,所以我請H這堂課教我一些伸展的招數。

H說他睡前也會做簡單的伸展,伸展到骨骼有被筋肉托住的感覺,這有助於做夢時更清晰,夢裡對情緒的感受更明顯。我問他會不會解析夢的意義,他說他都知道。

 

隔天晚上睡前我簡單做了幾個伸展,後來夢到我奶奶,她來我住的地方想小住幾天,我們躺在床上時,我感覺到奶奶非常慈愛溫暖。夢完我醒來,很感動就哭了起來……..哭完繼續睡^^
奶奶在我國小時過世,對她其實沒有到非常慈愛溫暖的印象,我覺得這是奶奶來自天堂的問候&關愛,很感動~~~

 

………隔天則是夢到我大聲罵人,生氣的情緒在夢裡都清楚感受到

 

 

th_085.gif  Breath Lesson 36

2012.1.7   眼淚

上課前為了工作的事有點煩,但我想禮拜一可以解決也沒打算帶到呼吸課上,一坐在呼吸床上卻突然好疲倦,想不到意外地受影響。有了幾次經驗我發現,只要我心裡有事,是逃不過呼吸的法眼的,更妙的是,好像為了把情緒勾出來,上課前跟H幾句閒談的話,就已經開始微微把我惹毛了……..(好啦俺脾氣差)

 

因為很疲倦所以一點也不想動希望最好整堂課都是手療,想不到真的如願也因此在呼吸裡得到了撫慰與平靜,很是安慰。

手療前段有滿滿都是淚水的感覺,伸展腳的時候淚水一掃而空,快結束時眼淚又跑回來一點,上完課已經平靜多了。

 

後來H也提醒我:身體當下的狀態需要當下面對,一但延宕,很容易變成壓抑,且不知道何時會冒出來。

)))對厚我每次都忘記又習慣性壓抑,那陣子為工作的事很煩,2.3次夢到在夢裡生氣,後來很不爽的爆發出來也跟主管說我的不滿,不過表達方式激烈了點。。。

 

H在呼吸中清清楚楚、堅決地說出來。和自己的感覺和而為一,說出自己的真實,不被情緒牽著走,正是容許呼吸時,能獲得的力量。

 

 

 

th_084.gif  Breath Lesson 37

2012.2.12   接受全部的自己

近一年我常常做類似靈魂交換的夢,或是有什麼從我身體離開,然後新的進來。本來以為是SRT初體驗完才開始這樣,後來看自己的文章才發現原來以前就曾夢過。

 

剛開始覺得這夢應該是好象徵,而且夢裡雖然不知道為何要交換,但我每次都會有意識地說這對我是更高善的我才要交換,醒來還覺自己真聰明呢。但後來夢得愈來愈頻繁,多到忍不住覺得也太多了吧!開始有點害怕,而且這樣換來換去,那我還是我嗎?

 

H解夢,後來H說了一個我最心有所感的:是不是不接受某部份的自己呢?

那陣子突然對自己浮腫的眼皮很在意,甚至考慮做個小醫美除之而後快,H一說我馬上就想到這件事。

 

H接受全部的自己,沒有好壞。

 

身體似乎也在表達它的抗議,眼皮上竟然冒出一顆痘痘(理論上眼皮幾乎不長痘痘的啊),可能沒什麼油脂幫它發育也可能是想嚴正聲明它的抗議,這顆痘痘以終極緩慢又緩慢,超級慢到不行的速度生長著,所以我眼皮上一直醒目的紅紅著好一段時間...好咩好咩,一聽到H的解夢我立即打消念頭啦!

 

本來沾沾自喜後來對這交換的夢有點疑慮,H說:只要我在我的身體(呼吸)裡,沒有人可以侵犯,這是宇宙的律法。

 

很神奇的,這類夢在我問了H以後,再度像魔咒被解除般的消失了………想必是因為我學會了接受^^

其實我原先就有想到接受這件事,只是大部份時候接受偶爾還是會動搖(只是個小醫美嘛,我又沒有要整型也不想整型,眼皮浮腫看起來沒精神,人家只是不想這樣,而且眼皮如果太腫,感覺很像眼睛被蒙蔽看不清真相…)

好吧,所謂相由心生,那就從內心睜開雪亮的雙眼吧!(放電)

 

是說怎麼有些事跟H講以後魔咒就神奇的被解除了,好像跟神父告解一樣………那我是不是該來列個告解清單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許的呼吸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