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終極緩慢的速度來到 Day 2 (還敢講….)

 

昨晚一沾床就睡翻了,醒來精神飽滿好幸福。

 

來玩玩房間的設施~

我們的浴室很俏皮,姊姊發現:洗手枱冷熱水方向跟標示的相反,我再次測試真的相反無誤(蓋章)

小島的水質應該OK,但旅遊書還是建議喝礦泉水避免水土不服,看到有熱水壺跟咖啡粉,我的實驗魂整個燃燒很想喝看看小島的水跟希臘咖啡。

 

水喝起來有點鹹鹹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後來我們在伊亞(Oia)遇到一對母女,媽媽說可能是海水淡化水我才想起來對啦就是這種口感啦。

 

咖啡跟糖有點受潮變塊狀,不管,通通舀一大杓加進去。咖啡喝起來酸酸的,而且粉不會融解滿口都是粉的口感,大概要用濾紙吧(沒有濾紙),我決定放置讓它沉澱冷靜一下,但是沉澱好慢花兒都謝了還等不到變清徹。

 

我邊實驗邊實況轉播給我姊聽,也泡一大杯給她,我姊很想嚐看看在《希臘.村上春樹.貓》看到用小道具咕嚕咕嚕煮出來的希臘咖啡,但我泡的竟然不賞光,連水都不想喝半口哼哼。

 

噢,杯子很不乾淨,有大塊咖啡漬之類的...

 

是說都已經睡過了()也不會嫌棄,就覺得這個房間整個妙啊超有趣的。

 

 

我跟我姊都是很會的人,可以東摸西摸悠哉準備出門,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自助旅行好幸福。

 

在房間聽到好幾次教堂鐘聲,仔細聽發現不一樣喔,來自不同的教堂,我姊耳朵很利還辨識出機器敲的跟人工敲的,被她這麼一說人工敲的似乎真的不太一樣哩。不過總的來說,教堂鐘聲美妙悅耳,有洗滌心靈美化人生功效,我很喜歡。倒是奇怪昨天好像都沒聽到鐘聲?

 

 

希臘在我的記憶裡還是有味道的,是這個味道↓

 IMG_8655.jpg    

呵呵,防曬噴霧的味道。

 

平常根本懶得擦身體防曬,但希臘這麼曬不擦不行,所以我有先見之明買噴的比較快,免得到時又懶得擦(還買了2罐,下定決心卯起來防曬!)萬萬沒想到懶鬼牽到希臘還是懶鬼,中午要補一次防曬的計劃,只有前2天執行,後來都放生不管了。

但這瓶防曬我始終死心塌地隨身背著,下場是某天它默默在背包裡噴發了,整個背包超~~~香,變成香水的遠比我用掉的多………背包被染了一片黃漬還洗不掉,但直到最後1天我都帶著它,內心深處我是真的相信自己會勤防曬啊!

 

..

 

前陣子因為呼吸課要跑步它再度登場,一噴整個希臘回憶都還魂了,我才發現大腦已經把這個味道跟希臘連結在一起了!嗅覺的記憶真是驚人!!

 

 

 

 

th_155.gif  歐耶歐耶!

放假烤肉囉!大家中秋節快樂嘿^^

我們家2個禮拜前已經先烤一輪了,我妹想烤就烤了這樣(很隨興的家庭),這禮拜當然還要再烤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