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大叔,太陽真的要下山了,真的要回去集合了IMG_3543.jpg  

還是繼續往前走...............

 

叮叮噹噹突然冒出一隊驢子

IMG_3536.jpg  

驢子好大隻啊像馬一樣高大,想像中它的尺寸大概是迷你馬大小,想不到這麼大隻果然百聞不如一見,趕驢大叔則非常飄撇有個性貌,匆匆拍到一張意猶未盡,還來不及按第2次快門,躂躂躂一下子整隊咻就消失了!連想伸手演"等一下不要走"的喬段都來不及....(很愛演)

 

  

教堂,藍頂教堂!

IMG_3554.jpg  

 

這個不是很有名的那個藍頂教堂,小島隨處可見小教堂,藍的紅的白的粉紅的鵝黃屋頂都有,傳說中的那個藍頂教堂則不知在哪,從《希臘.村上春樹.貓》看來,似乎隱身在某個玄妙的地方,除了梵谷的房間,我們姊妹想找尋的還有那個藍頂教堂,同樣是真心想找又根本沒在找的不負責任尋找法。

  

走到這裡,已經到白色房子區左邊盡頭,走到一般遊客不會到的地方,有莫名的成就感^^

 IMG_3526.jpg  

 

玩太晚於是跟希臘人一樣,晚上快9點才吃晚餐,我好餓~~~餓昏了,上菜前喝了一些白酒,好像是老闆送的吧,我開始微醺眼睛快瞇起來了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空腹也不要喝酒喔!~天使拉關心您~)

 

因為我醉了電池開始閃,所以餐點沒有拍,大部份味道都不錯,虛無飄渺的印象中好像有幾道稍微鹹了點的樣子。年輕老闆很會做生意又阿莎力,價格便宜亂算,我們9個人總共才吃了好像65歐,下樓離開時旅伴為了表達我們滿腔感謝,送給老闆一個熱情擁抱,老闆有嚇到,真是美好的夜晚。

 

 

費拉(Fira)夜景!

 IMG_3576.jpg  

光源不足,本來以為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來,在旅伴的指導下,放在矮牆上設定自拍,一路走來只會用自動模式的我竟然拍到夜景,超級開心!

 

Firagoodnight

 

 

希臘第1天在迷人的夜景裡完美落幕了,今天真是充實又美好,我已經徹底愛上自助旅行了

是說……寫到第10篇,才寫完第1天啊啊啊….……

 

 

回到旅館馬上撲向床鋪,衷心感到床真是非常美好的發明~(頒諾貝爾獎)

 

希臘電壓220V插座是….什麼型的忘記了,反正跟台灣不一樣….

我攤在床上時,姊姊正努力把變壓器接上轉接頭,不知怎的尺寸不太合奮鬥老半天,我拿來試試,施點巧勁就可以了嘛,姊姊尷尬笑笑去找插座,我撲回床上將昏睡之際,啪!的一聲...

跳電了!!!

 

 

媽呀我彈起來,發生什麼事???

大概是變壓器惹禍,真是不得了,阿厚阿厚……

房間漆黑一片,變電箱在哪裡?房裡房外or雲深不知處?

房間黑壓壓看不清楚,姊姊摸索著打開門,我走出門外,走廊燈光仍健在,幸好沒把整間旅館都癱瘓了...(阿彌陀佛)

 

我望著變電箱有可能在這裡嗎的走廊牆上,視線不偏不倚就落在變電箱上--有沒有這麼厲害,神哪我愛死祢了!當下真的感動興奮無比,感謝宇宙感謝神,不然我實在很難想像要如何開口跟狐狸老闆說我們搞破壞啊。

 

狀況解除重返光明,關上房門,我們像幹了場轟轟烈烈但全世界只有彼此知道的事,船過水無痕以後,相視大笑,讓老闆知道的話,不知道他會怎麼反應哦?

幸好筆電.手機.相機的電壓都是通用的,不需要變壓器,姊姊剛剛純粹想試試變壓器而已...

 

走進浴室,傳來街上夜半歌聲,充滿異國風情的青春活力,但老人我要撲回床鋪了。

 

。。。今天真是充實又美好又驚喜,我已經無可救藥徹底愛上自助旅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聖托里尼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