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已經寫好一段時間了,明明不會生利息,就一直擺著。一轉眼來到冬眠回顧過往.展望未來的季節,時機將將好,順勢推出與大伙共享囉~

 

*許願盒的靈感來自God BoxS別停止相信-吸引力法則之禮3這篇文章。

 

本想學那位辛巴威女孩把夢想埋在門前的行道樹下,或是公司後山大樹下,想必很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埋時光寶盒的樂趣。但敝人很懶為了不干擾樹木的安寧,決定像God Box一樣,把願望裝進盒子裡交給天使看顧就算大功告成!

 

這是我的許願盒~

許願盒.jpg   

喜餅裡的小鐵盒,封面甜蜜蜜的,而且是愛心形狀,感覺願望一定會甜甜的實現啊!

 

盒子裡我貼了一張紙條:

Dreams Come True!!

所有放在這盒子裡的願望,都在宇宙.指導靈.天使們的看顧、指引下,以最好、最適合我的方式.時刻實現!!

 

內容是順手拈來隨興寫上去的,本來只想寫願望一定會實現,熊熊想到美夢成真的時刻、內容也很重要,就像最棒的情人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人,而是當下跟你最適合的人;出場的時機也很重要,所以特別註明適合我的字樣,給宇宙彈性,讓夢想實現得比我想到的更恰當

 

我第一張放進去的其實是一個抽獎活動的獎品表,每個獎品我都註記要怎麼用,可以放在哪等等,也感謝宇宙送禮物給我,寫得不亦樂乎。許願盒的用法很自由,想要的東西通通放進去就對啦!請相信~心誠則靈。

(拖稿的結果就是,抽獎已經揭曉了,敝人沒有上榜,但.是~我依然深信許願盒實現夢想的魔力,也會一直許願下去^________^ )

 

盒子沒有埋在樹下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許願不用丟硬幣挖來挖去,我很喜歡打開盒子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字條,光看就覺得美夢成真了~

 

★利息(擺著擺著還是生出利息了^^ )

2010年即將到來,大家也有許下新年新希望嗎?老實說我從來沒認真做過這事兒,但今年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我也想好好的來感謝+許願,分享我的一些小撇步:

許願:寫下願望後,請看看願望背後的情緒或動機是什麼,如果是出於匱乏、不愛自己、不接受自己、不滿現狀…等,只會吸引來這些不想要的東西,動機很.重.要!

感謝:感謝這一年來週遭的人事物、也感謝自己這一年的成長跟努力(實質跟無形的都是喔!)。另外,針對列出來的每個願望,感謝目前為止已經擁有的部份,願望一定會實現得更快!

讚美&:看到自己進步的地方、看見這世界美好的一面,很用力的讚美&愛自己、宇宙一番吧!(因為你的心這麼美,所以這世界如此美好~)

 

又,想想覺得願望埋在樹下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神奇魔力,我決定等感謝+許願文寫好時,要弄個複本在後山大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