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最近很冷,要注意保暖喔~

我來出題給大家暖暖身,題型依然是我最愛的「身體」類。

1.我的右手腕,手背朝上的邊,前兩三個禮拜莫名輕微扭傷,不嚴重,但前一陣子也扭到過,我想它是出現來提醒我功課的,是什麼功課呢?

2.講到右手腕,手背朝上的邊,大約10年前有得過媽媽手(狹窄性肌腱滑膜囊炎:手腕接近大拇指的地方疼痛且併隨凸出腫脹,而讓大拇指或手腕活動不舒適。成因:負責大拇指肌翹起的肌腱使用過度,導致肌腱發炎使得通過的隧道阻塞,造成大拇指及手腕疼痛,大拇指無法靈活活動。)拖了很久,後來治好了,只是偶爾會有一點小小小不適的感覺,剛好都在右手腕,就順便提一下病史好了,也順便幫我問看看純粹是使用滑鼠姿勢不當造成的,還是有什麼功課勒?

3.同樣在右邊的~右邊髖關節,前幾天突然很酸,大概酸了半天吧!如果不是我睡姿不良,大概就是有什麼功課要提醒我囉~

4.又,這些症狀剛好都出現在右邊,有什麼涵意嗎?

以上,不小心就變成4小題了,麻煩大家幫我帶訊息囉~

借Erica在南半球的好天氣來送給大家,身體跟心裡都暖暖的 ^__________^

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