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th Lesson 11

回顧呼吸課,想想當初我只是順著呼吸的召喚而來,其實並沒有想到或想在呼吸學會什麼,想不到呼吸課其實包含了靈性成長很多基本的概念,而我最心有所感的,通通跟接受自己愛自己有關,不禁想功課沒有找上門來,倒是我自己送上門去了呀(總歸一句話:要學的跑不掉;而同時靈魂也很渴望學會吧)

在呼吸床上,我第一次很清楚的感覺到尾椎骨肉間隙裡的開展伸縮,有細微的呼吸流動,隨著入息擴張張開.出息收縮 --H說這就是我做手療時的喜悅來源,我不確定是否真是如此(因為純粹就覺得很舒服,而我真的不明白舒服從何而來),但是清晰感覺到這股微小的呼吸真實存在流動著,真的很振奮呢。

比起躺著,趴著做手療時,呼吸的覺受又更加明顯←這道理跟上堂課我遮著臉就能自在微笑一樣;而我的呼吸細微的隱藏在身體深處,也正如真實的我隱藏著般。

H說:帶著意願讓呼吸從體壁顯現出來,讓真實的自己現身出來--我也這麼期盼著。

這次筆記也寫著:「打哈欠」,Gooooooooooood

 

Breath Lesson 12

H提醒:不是沉溺在舒服裡,而是繼續感受下一個呼吸對話動的覺受。(是喔~我還以為能進入&待在這舒服的狀態就夠了呢。)

*要相信自己

*呼吸不是目標導向式的,接納容許每個片刻現在的樣子,沒有要它變成怎樣

*打哈欠

 

 。以上。

 (12堂課的心得很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