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你好,路過看到也可以問問題嗎?可以請問我指導靈的名字是Michael嗎?這是最近感應到的想確認是不是正確,謝謝大家~~~

 

哈囉~CC你好(握手)

首先很感謝你的路過+留言(而且還留在開版第一篇文,很用心捏,感動~),在你留言當天,本格人氣創超新高,版主整個心花朵朵開,尾巴快翹起來溜~(S再三強調的謙虛,敝人一點都妹有…=_____= ←超可愛的表情符號,跟丹丹學的),您真是敝版的福星啊!(灑*花)該不會是您一直來看回覆了沒吧?我又想擺出流水席來宴客了,三不五時有空隨時歡迎您來泡茶聊天衝人氣

關於你的問題啊~(看我寒喧半响才進入主題,不曉得你是不是已經感應到了…)是這樣的,敝啦啦隊的長老們(→隊友們很慎重的放下彩球披上長袍,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以後,有鑑於我們還在練舞階段,未達宇宙巡迴演出的境界,隊友是自己人拿來亂練沒關係,在福星頭上動土誠感惶恐,萬萬不可呀~所以只好跟你說聲:拍謝抱歉俺恩縮蕊,不好意思拿你當白老鼠溜…。

本來本文到此Happy Ending,吧特…版主的小我很雞婆,忍不住想跟你多聊一下~(以下僅代表天使拉小我個人意見,天使拉假裝不認識,你參考看看就好~)天使拉小我說:你愛怎麼稱指導靈就怎麼稱指導靈,沒關係啦!如果叫錯名字祂就不理你的話,還算指導靈嗎?(你也可以親暱的叫祂「親愛的~」或「Honey」唷!→飲料沒有噴出來吧?!)

最後,換天使拉手癢,早上抽守護天使卡的時候,也抽一張送給福星您(但我沒問名字的事,只說給CC一些訊息吧!)是~「能量工作」卡。

然後我只會抽卡不會解卡溜~想假裝半仙亂解一通也沒有靈感,本來還想跟天使說能不能換另一張比較好掰的給你,不過我相信下一張我也不會解天使們會想辦法把訊息傳給你,所以洗一洗換抽我自己的(我先抽卡給你的這番小小心意希望你有感受到),結果還是「能量工作」!連我自己都了好大一聲~

因為不知如何收尾解卡,就把昨天丹丹大爺幫我帶回來的訊息:「只要記得自己是愛跟光(本來就是了),就能送愛跟光給別人。」原封不動的送給你,共勉之~*^^*

Ps.「能量工作」卡牌義:生命可以是能量綻放的,因為它的本質就是能量。你的身體是一個神奇的能量場,對於愛的治療會產生正面反應。你的雙手與心已被啟動,來傳輸治療能量給你心愛的人與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