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要替我的2個朋友提問。
個案一
案主:Sandy
案由:案主想要問怎麼做能夠獲得一段甜美的戀情?
 
個案二
案主:Uga
案由:案主想要問1.如何做可以在工作上獲得成就?如果想要變更工作內容或者轉換單位是否適合?
                          2.對陌生人總覺得有害怕的情緒,不知道原因為何?要怎麼做才可改善這個情形?
 
人家我也要,我想要問如何能夠增進跟指導靈的感情?讓我可以迅速、確實的帶回完整的訊息。
 
 
以上
 
請大家跟指導靈跳一段探戈,帶回訊息吧!
 
祝大家擁有無限愛與平靜的力量
 
育敏
 

丹丹下凡來解答~

Ps. Angela先稍微說明一下:

可愛的丹丹大爺好像把這一題看成是Angela發問的溜~所以他連結的是天使拉的指導靈

好玩的是,我當初看到育敏問這個問題,也想舉手說我也有同樣的疑問耶~

只是我也以為,除了自信問題外,我太執著想收到很多訊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忘記自己只是頻道而已…等也是影響我通靈的因素,所以現在看得很開,沒那麼在意通靈的結果了但通靈也沒進步就是了。丹丹幫我帶回來的訊息,說不定才是真正關鍵因素!

雖然天線有點接錯,不過我覺得這同時解答了育敏跟我的問題,育敏呀(摟肩)!我們一起努力打破這個限制吧!^^

 

我只有先問你的狀況
我的指導靈說你把你和你的指導靈的界線分的太清楚了
你把它當作兩個不相干(就是不同的)的靈體
雖然很多人也是這樣看待
可是這種想法會讓你覺得"這樣的話我搭的上線嗎?"
它說你從初級班就有這種狀況了(後來慢慢的越來越沒自信
)
(
這些祂說的不是我說的,說錯是祂不是我喔)哈哈!沒有錯啦!(害羞
)
你一直嘗試想搭上線,可是指導靈要說的是

你跟祂一直都是連在一起的啊,
只是你的不相信把某些視線擋住了

但你們都是同一體的啊
你只需要輕輕的把那個薄紗撥開就好
那個薄紗就是"你必須要做某些事情或達到某些程度等等才能連到指導靈或得到更深的連結"
其實你們並不是分開的

你是神,他是被你創造出來的
虛擬創造物被你創造出來幫助你的
在遊戲世界的NPC不需要透過特別的方式或能力來得到它的資訊或談話
你只要輕點他兩下就行了不是嗎?
你們兩個一直都是連在一起甚至是一體的

它說你可以想像當你要連結指導靈時
把你自己的大我想的比祂大大大大大很多
甚至是充滿整個宇宙也行
祂要你記得你跟祂從不分離

我這次收到的不是從沒自信的層次
所以有可能跟自信方面有關可是我想你應該收到爛掉
就收另一個層次的

 

Sharen下凡來解答~

收到Sandy的訊息是:
要放下對以前感情上的執著.要從自己內心出發,會發現愛就身邊. 這個也是愛自己的課題.

收到Uga的訊息是,
對不起,因為是今早在家收的,所以忘記了第二條問題,只收到第一條.

指導靈說要從自己的志向走, 為自己立下一個想理的目標. 就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選擇. 不論是變更工作內容或者轉換單位,只要向著志向走,都會適合的.

yumin的的訊息是,
還是要放鬆自己, 多做靜心的練習,跟自己獨處.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

希望幫助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