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

看到標題很好奇吧?!^^

鏘鏘鏘!有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啊!天使拉的好同學水晶小孩-丹丹,有空也會來幫大家帶訊息哦!丹丹的通靈只能用讚讚讚來形容,超棒的!

先介紹一下丹丹:目前在美東唸高中(住在年輕肉體的成熟靈魂,我喜歡稱他丹丹大爺),時差剛好跟我們差12小時,所以我們現有的線上練習時間他不能參加,吧特→重點來了!我們可以約假日可以約假日!這週時間等星期五丹丹跟我確定了,馬上速速公告週知,所以想跟丹丹在skype上熱線的,趕快把週末的"史給久"都取消吧!(天使拉整個很High~^^~)

再來介紹一下學姊弟妹們給丹丹認識:

1.學姊-Sweet:在大陸工作→丹丹也認識

2.學弟-Alan:台灣。(已經低調一陣子了說,希望他有聽到里長伯的廣播啊!…)

3.學妹-Yuki:台灣

4.學妹-Yumin(育敏):台灣

5.學妹-Sharen:香港,中文說得很好。

6.學妹-Erica:在紐西蘭的馬來西亞人,中文說得很好。因為紐西蘭跟台灣有4小時時差,所以Erica沒參加線上練習,但是她很認真,每一題都有幫同學帶訊息呢!

因為丹丹不太清楚我們練舞的方式,再稍微說明一下:

大家把想請各位幫忙帶訊息的問題用留言(或skpye或mail)的方式告訴我,我再把問題發表成文章(「天使拉啦隊練舞囉!」這個分類裡面的都是),大家有空就各顯神通幫忙帶訊息,為了不影響其他還沒收訊的人,訊息先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我會在每次練習前把各位收到訊息的貼出來。

另外,大家也看過丹丹很棒的部落格吧?!我們的練習題,如果各位同意的話,丹丹可能也會放在他的部落格上面當然是匿名囉!

Ps.上面的介紹好像有跟沒有差不多,大家有什麼想補充的就在下面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