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

進入主題之前,先請里長伯開最音量熱情廣播一下:A桑揪故嘸誇丟阿內~(翻譯:A先生很久不見了內…),大家都很關心你溜~!

然後話題一轉~>想請各位幫我問問指導靈:我身上的"毛囊角化症"是不是有什麼功課呢?

毛囊角化症長得有點像雞皮疙瘩或粉刺,一顆顆紅紅的,最嚴重的部位是背部跟臀部,大腿跟手臂也有不少。不會痛也不會癢,只是不太美觀而已。這是遺傳體質,大概10多歲時出現,無法根治,神奇的是,據說步入中年就會自動消失了。

它們也跟我長相廝守10多年了,不知道是不是要提醒我什麼功課呢?請大家幫我問問看吧!^^

送給大家多到滿出來的開心+喜悅

Angela

丹丹下凡來解答~

我收到的訊息妳參考一下
指導靈說
你的功課是接受
(
沒錯 又來了)
我不知道正不正確

它發生在十幾歲
是不是因為那時候你就是沒自信了
加上因為已經(?)進入青春期
我不曉得在那時候妳有沒有受過別人的嘲諷或者是攻擊妳
讓你覺得很不好受
那些部位也象徵你自己不喜歡的部位
然後雖然你覺得跟她相處十幾年了不去在乎了
可是那些代表你對於你自己的某些地方不接納
妳還是想要get rid of it(我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表達)
擦掉它?改變它
?
指導靈說雖然它會淡化

可是那要你去相信 而且邊憶起你的自信與接納
妳對於你自己不完美的部分還是想要塗塗抹抹
所以你這輩子有很大的東西要去憶起
就是接納在你眼內看起來不理想的一切事物.
並瞭解到他們是你的創造物
,
而且指導靈建議

妳可以下訂單 真正接納你自己
(
我也下過了很有效喔)

 

Angela:哇丟哉哇丟哉(翻譯: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的功課真是萬變不離其宗,繞了九彎十八拐,推開一扇又一扇大門(哪來的大門…)後,追根究柢還是接受接受啊!接受我不滿意的所有一切…

自從發現身體是靈魂功課的「家庭聯絡薄」,記載著生命課題也反應我們學習的狀況,我就開始觀察身體,然後最明顯的就是這「毛囊角化症」啦!我大概也猜到這應該跟我接受也就是自信這門功課有關。我沒有特別不滿意自己的背部跟臀部,但這兩個部位症頭最嚴重而且真的挺嚴重的(滿分10分的話,至少也拿到9分高分了溜~),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兩個部位是自己最看不到的地方,象徵意義就是~我把不滿意的部份往看不見的地方藏,以為可以眼不見為淨……另外也要提醒自己學會這門功課,所以手臂跟大腿這些自己跟別人都看得很清楚的地方,就以5分左右的嚴重程度提醒自己我想當初投胎前設計的理念應該是這樣的(吧?)

「妳對於你自己不完美的部分還是想要塗塗抹抹」→好!我會努力朝素顏接納方向前進的!

然後我10幾歲也就是小六時,真的發生過一些打擊自信,覺得不太好受的事情耶~(賓果!)

這句「你這輩子有很大的東西要去憶起」不知道是指什麼?是指↑讓我不好受的事情嗎?請Sally幫我疏通&S幫我催眠以後,我開始回想起這些事情了說…除了這一世讓我不接納的事情,難道前世有更多根源?!(因為我覺得這一世也沒那麼多不能接受的事情溜……),如果是的話→那燙手山芋就交給S囉!我現在很期待催眠能回到前世耶~(之前害怕看到前世的抗性完全拋得一乾二淨了^^),現在反而只擔心會像通靈一樣,明明就進入通靈狀況,但是什麼訊息都沒收到,我不想再抽到銘謝惠顧了啦!(S,<拍拍肩膀>重責大任通通交給你了!)

我下訂單我下訂單了!下了好~大一筆訂單,希望可以振興全球經濟!*^^*

(親愛的宇宙.我的指導靈.守護天使.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我深深的徹底的接納過去.現在.未來的我自己,包括所有面向的我自己,全部真正的我,請協助我在愛與光裡,學會愛與接納百分之百的我。)

Ps.也謝謝Sharen幫我帶回來的訊息:在意別人看待我的方式,就是發生在10多歲時的事啊!……

丹丹下凡來解答~10/16更新

關於先前說的那個甚麼特別部位啊
我想我的翻譯不夠清楚
剛剛重新確認
祂說你並不是特別不喜歡
而是因為那些甚麼紅紅的東西(我忘了叫啥)
你對它有不好的感覺
也沒錯 對於你有不好感覺的事物妳都放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不會處理或不想面對乾脆不要看好了
(這次應該不會有落差的翻譯因為我確認過了)
"所以你可能對於你看不到卻長東西的部位沒有非常不好的感覺
那是因為你選擇放在不好的地方
如果今天是長在臉上呢"
這句話是我打字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不知道是我的想法還是指導靈的
你參考一下好了反正沒差

Angela:「長在臉上」這句話很經典耶~這樣我就會正視它,改善它了(但不用真的長在臉上了,謝謝!我.已.經.知.道.了.啦!→很強調^^)

丹丹~無限感激的謝謝你*^^*(很man的大力拍一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