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省略各位二字,突然肉麻起來...入戲一點的可以再配上志玲姊姊的聲音…)

育敏發現了一個好康的要跟大家分享…>線上占卜「女神神諭占卜卡」(這網站很俏皮,如果點進去一片空白,記得按重新整理如果一次沒出現就再整理一次,就可以看到本人了→是說天使夫人,不是本人在下我…)

我其實也買了三副天使卡(大天使.守護天使.揚昇大師。知道這個網站,歐巴桑性格忍不住覺得幸好沒買女神神諭占卜卡啊這網站真是天使心來著,有需要的可以來占卜占卜)。我每天早上都會抽一張天使卡當作一日指引,還蠻準的,天使的意見挺有參考價值,而且張張都是好牌,不會出現「忌往東南方行,會撞到電線桿」之類嚇人的話,請放心使用~

*12/1新增聖者天使神諭卡」.「揚昇大師神諭卡」

話說天使卡可以輔助使用,重點還是各位的通靈能力啊!別忘了9月的最後一天9/30()晚上9點半,要線上聊天練習喔!(很高興Sharen發問↓,大家快去幫她帶滿滿的勇氣回來吧!)

又…學姊我有預感將在10月的高級班高分畢業,決定排除萬難放棄一天中秋假期提前回來上課,大家一起來烤肉上課嘛~之後的高級班可就碰不到我了喔!(這樣有沒有很心動?快跟宇宙下訂單:想跟Angela一起上10月的高級班&一起高分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