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的城堡!!!

9177     

此番終於來到了享譽全球的迪士尼樂園,還在門口排隊就感染了眾人歡樂的氣氛,每個人都好high喔!就我觀察90%以上都是日本人,以1020出頭的少年少女為最大宗,再晚幾年來,我就變成拉高平均年齡的分母了(現在就是了吧...)

 

這是小櫥窗裡的一幕

灰姑娘  

 灰姑娘的表情實在傳神又可愛呀~

 

玻璃鞋試穿大會~~~噯,沒有空景照本座只好再度粉墨登場

玻璃鞋   

不是我在說,這玻璃鞋是實心的,腳只能放著做做樣子,應該讓腳能真的穿進去,而且做成common size 24也就是本宮的尺寸才過癮嘛~

 

說到玻璃鞋,國小2年級有一天老師突然給我一雙玻璃鞋。

原來老師把作文帶回家批改,她女兒看了在下的文章驚為天人很是欣賞,就把心愛的芭比娃娃玻璃鞋送給我,那鞋很精緻漂亮說,只是我還沒帶回家就摔到了=..= 小時候不懂事只覺得驚喜得有點莫名其妙,現在想想能得素昧平生的人如此賞識,老淚都要滴下來了...

 

對了,那天一共看到3個小妹妹穿著童話禮服,被打扮得彷彿小公主般在迪士尼樂園玩,整個也太夢幻可愛了,工作人員看到小公主也會特別彎腰打招呼喔。看到第1位時以為是父母別出心裁,後來看到第2.3個突然想到其中1個是從迪士尼飯店入園的,莫非公主禮服是迪士尼飯店精心提供的?(純屬揣測)

IMG_9260   

聽到我去迪士尼,為娘的當阿姨的同事立馬想到的都是想帶家裡小朋友去玩(天下父母心啊),我還強烈建議等小朋友大點才不會浪費錢又哭鬧(理性),在此就借花獻佛提供把小妹妹打扮成小公主的good idea供各位爹娘參考,許您的寶貝一個夢幻的童年回憶吧!

 

已經長大成人來不及當小公主的朋友們也別洩氣,我們也看到打扮得超夢幻的小姐,全身都是蕾絲系列,外加抱著一隻泰迪熊,我大概能99.9%確定那熊不是在園裡買的,而是配件之一,老實說夢幻小姐很漂亮吶,牽著男朋友大方又略帶羞怯走著,敝人不負責任推測夢幻小姐不是只在迪士尼樂園夢幻,平日應該總是夢幻著()

IMG_9187   

 

下午2點有一場遊行,遊行是迪士尼的重頭戲一定要看!時間還沒到已經有人開始坐在路邊等待了,因為我們剛好坐在逆光面拍了幾張效果不佳索性就不拍了,這樣也好,很多時候只顧著拍照反而不能專心欣賞眼前的風景,都忘了活在當下。

 IMG_9248  

IMG_9242   

我們前面幾個日本妹非常熱衷於用大動作吸引表演者目光,表演人若有回應她們就樂得咯咯笑,本來不解,但我很快領悟這才是看遊行的奧義啊!(請抄起來收進各位的人生錦囊裡)

IMG_9241   

放眼望去很多人會對表演者揮手,這是不夠的,要用力揮或是用更花俏的姿勢吸引表演者目光(請見上圖下方揮動的小手),當他們注意到你通常會有所回應,飛吻啦送愛心啦裝可愛裝害羞扭屁股或是I see you 等等(他們花招也很多),收到這些特別為你而做的小動作確實很樂哈哈,所以本宮也卯起來大力揮手,有互動比純欣賞好玩多了,千萬不要忘記喔!

 

晚上還有一場電子花車遊行,有人認為遊行挑一場看就好了,個人覺得2場不太一樣,都很值得看。

IMG_9292 IMG_9294 IMG_9297 IMG_9299 IMG_9300 IMG_9312   

晚上的比較文靜點,表演者沒白天多,重點在炫麗的七彩霓虹燈花車,大概也是黑抹抹的看不清楚,所以比較少眉來眼去的機會,拋媚眼要趁白天喔!

 

還有一個經典~空中魔法也就是放煙火,我們去那天沒有放啦>”<

 

入園前導遊說日本人排隊不急不徐,就算人很多也是順順的排不會插隊推擠。這麼一講我就認真研究起來,確實是這樣沒錯,但我起先想在台灣如果有拉線的話,大家也算乖乖的排隊(平手!)。但後來我們輸了...

 

我們玩過的幾個項目,在接近登上遊樂設施時,本來是排隊的後來會放一大群人進入大廳,然後又變成要排隊或是開幾個門讓遊客進入 <<<關鍵就在這個地方!!

IMG_9231   

從群龍無首一大群人又變成要排隊往往後浪會推前浪或是爭先恐後嘛,但在迪士尼樂園完全不會,一咪咪咪推擠的意味都沒有,完全沒有耶太強了,果然是異常冷靜的民族,甘敗下風。

 

可能是早就料到不管是多淡的日子,來迪士尼樂園永遠都要排隊,所以很多遊樂設施從排隊的地方就開始鋪陳帶領遊客進入主題,這個別有用心的規劃有讓我驚喜到,其中「幽靈公館」跟「星際旅行」我覺得很棒,用心體會有很多小驚喜喔!說破就不好玩了,所以言盡於此^^  (上圖是熱門設施「小熊維尼獵蜜記」佈景一隅是什麼就保密囉)

  

 

這是我們在迪士尼外面購物中心吃的拉麵配煎餃

IMG_9314  

日本拉麵果然跟傳說中一毛一樣的鹹鹹鹹鹹鹹,鹹到天涯海角不厭倦,喝幾口湯後舌尖彷彿舔鹽巴般快麻痺了.....

煎餃倒非常清爽好吃,沾醬也很特別,好吃!

 

th_155.gif   

1.吾妹有感而發曰:日本人真有禮,請我們幫忙拍完照後,都會主動問要不要也幫我們拍 <<<的確我們的合照都是日本人的回禮

只有淺草寺那4個少年郎沒有報恩(((我妹又補一句

 

2.前幾天聽到一個有趣的測驗,來玩玩吧!

「兔子」、「你自己」、「鑰匙」、「橋」,把這4個憑直覺編成一個故事,不用照順序,測跟你的王子公主相遇,故事簡單沒關係(我的就超簡單),重點是直覺直覺,很準喔!

 

3.呼吸課辦一日營囉!在好日子4/22(日)世界地球日in陽明山,前一晚提供住宿  

未命名  

來吧來吧~(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