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Erica:

有事情要麻煩大家了…
星期二早上發生了車禍,車子都翻轉整個不能修了…不過我只撞傷了臉、鼻和牙齒。進醫院檢查後說可以回家休息觀察(幾乎沒有開藥!只給抗生素和止痛劑)
這幾天經過自我能量調整,外傷看起來好得很快,眼睛很快消了腫。鼻血也沒再流。但昨天不知怎的,開始有血痰…讓我有點擔心。另外,腸胃好像很不好,車禍當天都沒吃到東西,那天之後胃氣很多,只吃流質食物也很容易有胃氣,引起頭暈。兩天後沒胃氣了,但吃甚麼都瀉出來,就算只吃流質食物。
我想請問,這個車禍背後的最高目的是甚麼?

 

1zp1aw8.gif  

看得我驚了好大一下.........

感謝宇宙Erica沒啥大礙,Erica驚驚嘸待誌,沒事了沒事了,秀秀喔^^

大家快來幫Erica帶訊息喔!

 

4/24更新 2sak041.gif 快來送愛給Erica!!

又要求救了…這裡才說復原得很好,今天馬上就頭暈起來。若發生在上星期我還可以理解,這是要回醫院的症狀之一,但都過了這麼久…現在覺得很痛苦,只要稍為動一動,整個人就像暈船一樣。從沒試過這麼嚴重的暈眩症。
幾年前也試過,當時是有耳塞的症狀,被說是中耳迷路炎…也沒有現在這麼慘,只要躺下就沒事。這次躺下也只好一點點,總之不能動。
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了?有甚麼要提醒我的?之前的中耳迷路炎在我轉工之後就不藥而癒了。所以,這次是不是又有甚麼?
好希望健康輕鬆快樂地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