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YuMin收到羽毛囉~^^~

育敏的羽毛.jpg  

Live訪問YuMin小姐是如何收到羽毛的呢?

撿到羽毛的由來就是厚~今天上課(「如何吸引豪華愛琴海之旅」、「如何避免流行感冒」)時,S有說到跟精靈合作,照顧地球環境這件事情,其中,也提到他有撿到羽毛,證明天使是眷顧他的。
然後呢,下午我帶著CoCo去散步,路線就是平常走的,沿途有好好幾個公園,路邊也有高聳的行道樹,是非常棒的綠園道。
 
其實你也知道以前Sharen也有提到S有說過,去公園時如果看到垃圾要撿一撿,地球會開心一點,但是說真的過去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垃圾需要撿拾的。
不知怎麼的,今天路上就看到好多垃圾,剛好也有人家已經整理好一包一包的的垃圾袋放在一邊,所以我就想"那把他撿起來放進那個垃圾袋好了~"
 
只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回頭往前走兩步,就看到樹底下有一根完整的羽毛~~這大概是天使給我的奬勵唄!
 
謝謝YuMin小姐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今天大家都看到羽毛了^__________^
還沒收到羽毛的朋友們莫急莫慌莫對天使失去信心哦!天使一直都眷顧著大家,祂們會在最恰當的時候,給你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