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Sweet想請大家幫她問問指導靈:

如何做到原諒的功課?原諒自己.原諒前夫,原諒所有該原諒的人。

詳細的做法是?行動.思想.言語…可以怎麼做起呢?

謝謝大家!

 

Erica下凡來解答~

經由打坐冥想,讓內心先得到平靜。
以下我不確定是否指導靈給我的冥想過程,因為最近都在接觸冥想的書本,不過還是寫下來:

(想像自己來到一個美麗的沙灘,感覺沙是那麼細那麼白,天氣是那麼晴朗,風是那麼溫暖…海面不遠有很大的紫色水晶,散發的能量讓你覺得很平靜…你走向她,讓妳整個身體,從第一脈輪至第七脈輪都吸收那個平靜和愛的能量。此時,有兩隻海豚游向妳,發出可愛的叫聲,她們碰觸妳,跟妳玩樂。接著,妳跟著她們游向海底,有一群海豚也游向妳,妳可以自由呼吸,妳可以看見海底有著很多美麗的植物和魚群…妳跟她們玩樂嘻笑…

此時,如果妳準備原諒妳想原諒的人,海豚會把妳帶到一座水晶宮殿。妳來到大門,門便打開了。首先看到一座很大的粉紅水晶,整個空間都是滿滿的愛的能量,妳感覺到粉紅色的光從妳的頭頂進入妳的身體,循環至全身,妳的心輪被粉紅光包圍起來,整個人散發出祥和的光。

水晶之後有兩道門,妳走向左邊第一道門,門打開了,裡面是妳最想原諒的人的靈魂,妳把粉紅色的光球送給那個靈魂,讓她的光更明亮,妳告訴她:我把愛和光送給妳,我原諒妳。感受她的喜悅和輕鬆。然後離開。

來到第二道門,門打開了,是第二個妳想原諒的人的靈魂。同樣的,把粉紅色光球送給他。讓他的光更皎潔,告訴他:我把愛和光送給你,我原諒你。感受他的輕鬆和喜悅。然後離開。

此時,妳聽到海豚們呼叫妳的聲音,妳走出水晶宮殿,海豚們在迎接妳,妳再次在美麗的海底世界暢遊,跟魚群們嘻笑玩樂…然後,海豚們把妳帶回沙灘上。
妳坐在沙灘上,感受那片舒適和寧靜…直到妳想離開。)

指導靈說,妳要讓自己保持喜悅之心,也許直接叫自己開心起來有點難,那就先讓自己平靜下來。可以多去接觸海豚或其他妳喜歡的動物。平常也去自己喜歡去的地方,建議是大自然
平時也可以告訴自己:過去的都已過去,我原諒妳
有負能時,問自己是臨在嗎?然後深呼吸,注意力放在呼吸上。然後說,我原諒妳。
保持臨在相當重要,可以請指導靈或天使提醒妳時刻保持醒覺。

最重要是,不要逼得自己很緊。不一定馬上就原諒對方,說多幾次,內心就算沒有認同也沒關係。對自己溫柔一點。
原諒的本意,其實就是愛。妳愛自己了嗎?如果妳原諒的對象是自己,不妨冥想時擁抱自己的靈魂。
另外,冥想時如果覺得自己還沒有要去原諒,那麼就不必去到水晶宮殿那一段。

Ps.Erica這個冥想原諒方法,超級讚讚讚的啦!我也要拿來用^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