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過年前坐電車回家,我妹在我前幾站上車,我一上車照慣例往後面車廂找她,突然有個年輕男子揮手跟我打招呼,我匆匆看了他一眼,似乎不認識,腳步沒停繼續走,走到最後一節沒看到我妹,往回走,該男子又跟我打招呼,這次還熟稔的叫了我的名字,這下引起我的好奇心,像熟人一樣喊我的人是誰?

我停在他面前仔細端詳,看了5秒鐘我還是辨認不出對方是何許人也,他看我一臉陌生,自動報上名號,他是某某部門的咕嚕咕嚕(名字都糊在一起了,聽不清楚),我笑了笑(想不到會在車上遇見同事)說:我不認識你耶~他的臉明顯垮下來…馬上自我檢討:我是不是太直接了?…過年前潑他冷水實在金拍謝,只好竭盡所能親切的寒暄一番,1分鐘後告辭繼續尋找我妹。

雖然我進公司超過二年了,很多同事如果工作上沒有交集,我也不認識,倒是不少人竟知道自認非常低調的我,不曉得是惡名昭彰?還是能量太好不引人注意都難?(這句完全是為了跟靈性零相關的本文硬加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