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前在T填結束了季節性的工作,因為辦延簽而搬來這個C城。等待簽證的同時也找工和找換宿(至少可省下蠻高的住宿費)可是工作都沒有回音和頭緒(不知該去哪找…紐西蘭網絡不普遍)換宿也都不成功(不過大家都很友善,不成功也會祝我們好運…我已經接受了很多的祝福啦~)

 今天一拿到新簽證馬上搭巴士去工廠區找工,走了好長的路一間一間地問…說真的,身體上真的很累,可是奇妙地我並沒有煩躁,反而一直在笑(也不知笑甚麼~)也覺得可以下次再去問看看,可是我知道同行的朋友已經很不耐了,並且不太想再這樣累地找工作。當然,我也希望很輕鬆地就找到想要的工作,也這樣跟天使要求的啊,但想也不能坐著等吧。

我其實比較想回去T城找工,熟悉的地方,也知道大概要去哪找,不過朋友應該比較不想回,畢竟已經走了,回去找工又得搬回去,而我們也沒有車子。所以她希望是很確定有回音的才想回去。

我另外也想去從來沒去過的A城找找看。但因為不熱門,沒有地方資料參考,沒有車子是比較冒險(加上今天走路的經驗)朋友的意願更低。可我不知為何特別想去試試看…

剛才朋友從其他友人中找到B城WOOFING的資訊,她很感興趣(其實她對戶外工作比較有興趣而我比較喜歡室內工作的穩定,並且自己體能較弱)我則不太想去那裡,可能太多人去B城了,一開始就已經被我排除了,可是沒辦法拒絕,因為沒有理由。

她覺得與其在這邊等,不如去B城。
其實,我有抽卡,但就一直叫我放手,別擔心,一切交給天使。
或者只有我一人會比較容易放手,我跟朋友的能量會互相影響吧。

想問:
1)為甚麼找工不太順利?
2)要怎樣做才找到理想中的工作?(豐厚的收入,有趣的性質)
3)去哪一個地區找工比較適合?(能讓我輕鬆找到工作,而住宿能讓我順利上完所有課程─>通靈之後還想繼續學慈悲手)
4)如何才能放手?

 

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