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敏寄來的信好可愛哦!一定要把圖片貼出來~

                        (這裡是寫她跟Yuki今晚要請假)

untitled.bmp  

昨天我找了Lach諮詢前世很好玩耶!他說CoCo是我前世未曾謀面又掛心的女兒呢!

        Yuki說難怪明明是公狗,我卻取了個女生的名字。

        這樣的話,大家很久沒有練習的題目了,請大家幫我問問:

我養過3隻狗(包含CoCo),前2隻都是意外死亡,第一隻是我在外地求學時,我媽說他以為在馬路上走路的女生是我,就衝出去,遭車子的撞擊不治。第二隻是早上我爸帶出去廁所後,中毒死亡,奇怪的是我爸說沒看到他撿東西吃。

        我想問他們是我的誰?為何都是意外死亡?謝謝囉!

 

祝大家

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的力量

育敏

 

Sharen下凡來解答~

我收到的是:
第一隻小狗: 曾是Yuki的兒子, 是要來保護yuki的.
第二隻小狗: 曾是yuki的寵物,因為掛念她所以來看看她呢!

我在工作的地方通靈,不知會否有差!謝謝大家哦~

(補充一下,昨天我們練習時,Sharen有再幫妳問,她說CoCo這輩子是要來讓妳疼愛的哦!)

Angela下凡來解答~

我只有看到一個畫面:分不清是前世還今生。右邊是一座城堡,左邊是一大片草皮,妳很開心的跟一隻狗追著玩,旁邊有一個3.4歲的小朋友,還有一二隻貓狗之類的寵物看著你們,感覺很快樂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