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雖然最近沒啥靈感,還是想寫點什麼都好,短短的也好

也許一篇文章會更新好幾次,於是生活雜記又登場了,然後第一個寫的...

 

th_155.gif  又是格雷先生XD

沒有人想陪我進戲院看格雷先生,我看的是路邊撿到的清純版

男主角沒有詮釋出格雷的魅力太可惜了!

配角也不對,凱特應該更迷人、格雷的哥哥太NG了、媽媽不應該是勢利貌的啊啊啊

女主角倒是出乎意料挺可愛的,配樂好聽~

 

為了配樂我又看了一次電影,最後總共看了3XD

好吧其實不只3次,飛行的部份我看了好幾次,我愛飛行♥♥♥

 

 

看的時候沒感覺,要用時突然也想要有印著「Grey」的鉛筆

P2.jpg   

後來我買了一隻黑鉛筆....XD

 

 

 

 

th_086.gif  美甲初體驗

雖然很喜歡其他氣質.粉嫩的款式,但我終究還是選擇了...

P4.jpg   

紅豔豔的XD

 

 

 

th_084.gif  

迎娶的人從高我們一層樓的地方出現然後走下階梯

我心想這是創意還是高姿態?

所有參加婚禮的人就是參加婚禮那樣開心著,新娘我不喜不憂

為什麼結婚呢?

被世俗觀念&眾人推著,比對條件差不多.也該結婚了.結了也不會怎樣就結吧

我真的是新娘子嗎?

看見手提著新娘裙擺的畫面,裙擺沉沉的,旁人說好漂亮我一點也不開心

 

求婚的畫面有兩個LED看板,左邊我的名字右邊他的

我的名字最末字打錯了 >>這麼一想就改正了

我清楚看到了他的名字,醒來記得「建」

有人說求婚好浪漫我一點也不感動

 

婚禮上,對方依習俗拿著紅包問我願不願意

我躊躇了一下,對方問第二次才收下,此刻也不得不收了

 

有個證婚人角色的人我們稱他法師

三番兩次想從我口袋偷走紅包沒有成功被我瞪,道貌岸然的傢伙

我得快把紅包收起來但跳著圈圈舞沒空

還有這個家我不熟悉一時還真不知道要放哪

 

有婆婆。 家雖然不小,真正屬於我的空間就一個房間而已

我一直是不喜不憂的,直到意識到「真正屬於我的空間就一個房間而已」突然覺得太可怕了!

嚇醒!!

醒來還心有餘悸,太可怕了()

 

 

***************

雖然阮阿娘會催促,但我很清楚我不會為結婚而結婚

想不到夢裡倒是結了...

這應該是近幾年第2次夢到結婚

巧合的是2次夢裡我的名字都被寫錯、我都清楚看到了對方的名字

上次不記得,這次記得一個字 (顯然我不該嫁給名字裡有「建」的人XD)

雖然上次那個我不記得了,但兩個名字似乎不一樣

 

不過這個夢的重點也許在「真正屬於我的空間就一個房間而已」的窒息感...

P3.jpg  

(我家胖貓愛紙箱,頭都擠扁了也要塞進去,紙箱有點裂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